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2017-02-08 10:20:5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
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缕温柔的月光,漫过微风的悠长,趟过岁月的河。最温暖的时光,伴着日月,绘一篇长长的画卷,用文字煮酒。等春风和煦,等溪水潺潺,等花香满园。把我的祝福送给你,喜看朝霞起,夕阳落,青山碧云,看月圆缺,沐浴四季的阳光。

    用心在感知春天,解读春天,以浪漫笔墨书写春天,诗意心情,素手展卷一曲春之歌,春天很美!感受春天的美,感受水的流动声;感受花草树木的灵性;感受鸟儿们欢雀的笑声,在这个的美好的季节里,轻轻的,静静的,用心去感受,阳光在,温暖在,你在 ,我在!

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清风吹来,柔馨撒满每一寸土地,浸透了每一次呼吸,在这带着青草香的清晨,读这样美丽的诗篇,眼睛是明澈的,也是潮湿的!杨柳依依,芬芳缕缕,深情款款!如泣如诉的乐声轻轻柔柔,绵绵软软,潮湿了双眸,温润了心扉。

   每一株的小草渴望舂天,那是生命的延续,每一朵小花期盼春天,那是花朵的心语,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聆听春的序曲,放松疲惫的心灵!春暖花开,明媚入诗,指尖缠绕着花开的声音,风从指间滑过,握在手中的,是一段柔软时光!驻足春天的美好!

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走进春天,心也驻进了春色,萌动的生命,让绿意不再矜持,让花儿不再羞涩;花雨漫舞,醉在明眸深处,将美丽定格;恬静淳美,陶醉着一抹春暖花开。邂逅一首诗,感悟一段文,铭记一故事,聆听一首歌。从此,我涤荡了心底的尘埃,从此,我埋没了枯燥的生活。

    我学会了品味细腻。谁袅娜了春天的柔美,清新了鸟语花香。谁氤氲了那朵醉花,沁了我的心脾。看到朋友们的诗,就像看到了世界的风景。总是令我陶醉,久久不能醒来!在每个温暖而甜蜜的日子,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淡淡盛开,静静芬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夏日晚风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