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阳春三月,情醉水云间  

2017-03-11 08:39:0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春三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陌上,花开成海,独自芬芳。掬一抔清香,沁馨,淡然。细雨如织,迷蒙悠远。这绚美的陌上,这明媚的春光。丝丝雨菲,轻轻地拂过我精致的脸庞。漫步在乡间小道上,闻着泥土的清新,踏着初春的气息,迎着微风的轻拂,抓着三月的末端,让指尖在黑色的键盘上飞舞,弹奏一曲“阳春三月。”

阳春三月,情醉水云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三月,应该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应该是微风细雨孕育生命的季节。三月初春,谁能料想今日阳光灿烂后,明儿又一阵春雨一阵风……春日融融,柳丝轻扬,光溢花香,满眼的绿草红花。垂柳如丝,感觉连呼吸都包含着春意,索性跟着春天的脚步,乘着春风下扬州,去瘦西湖赴一场春的盛宴。

阳春三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这个早春的三月,尽管感觉还有一丝的寒意,但春已不觉间挤进了季节的门槛,带着些许的微温,漾开了人们的脸上的一丝笑意。三月轻盈的脚步,在柔软的雨丝中穿行,在盈盈的笑意中,柳梢绿了,草地渐茵。春天在小河边。这里哗哗的水声清脆悦耳,好像在欢唱春天的交响曲。河水清澈见底,一群群小鱼在水里嬉戏。旁边的柳树垂下柔弱如丝的柳条,在春风的吹动下,他在低空中轻轻的摇动,远远望去像一个姑娘的长头发在飘动。

阳春三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风月无边吟赞春秋。 三月的风,揉揉拂面,和煦爽心。三月的天空,不离不弃,若及若离,让人亲近。三月的阳光,温和不燥,使人透心的舒坦。 暖春,伴着时间的低吟,风起,有花瓣随风飞舞,飘然而落。三月又是踏青的好时节,当你漫步田野,会看到绿油油的小草野菜露出青春的色彩,跳跃着想你奔来,那露珠儿害羞的浅笑着,悄悄地躲进了草儿的怀抱。


阳春三月,情醉水云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当你来到山岗,山花摇曳,露出迷人的笑脸,欢迎你的到来,桃树梨树,一片片,一簇簇,花团锦簇,如锦如缎,粉的,白的,粉而不黛,淡而脱俗,闻着淡淡的芳香,随着心情也放飞。三月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带着几分凉意,飘飘洒洒,滋润着大地...


阳春三月,情醉水云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阳春三月,情醉水云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阳春三月,情醉水云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