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2017我们一起走过 --- 我偶遇的朋友  

2017-03-02 08:33:1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我们一起走过

我偶遇的朋友 

-------------------------------------------------------------------------------------------------------------------------------------------------------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我们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个人,让我们的生活多了许多曲折。不管怎样,总有那么几件事,让你念念不忘,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陡生叹惜。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没有交集的美,仅是心空的幻影,遗忘是彼此最好的怀念。一路走来,偶遇的星光,让我们有遗憾,亦有温暖。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很多情谊,相逢不如偶遇。懵懂在岁月的边沿,喜欢淡淡享受音乐里的纯洁,喜欢在山山水水里放纵情怀,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烟云依旧,淡雨如往,只是唯一不同的身边多了你这个朋友,多了份温暖,多了份幸福。肃立落地窗边,看云朵安静的像棉花糖般悠然飘过,落叶在风中起舞着,旋转着,天空依旧那么的湛蓝,透过斑斑点点的阳光洒在发间,迷了双眸,醉我心田。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我感慨着,如果我们没有遇见,我们就不会走进宁静的港湾,享受音乐,畅谈世态炎凉,我仍然还是一个淡漠薄凉的女子。在这段素年中,所以我们都是幸运的,我们成了彼此的朋友,我们成为彼此的温暖。彼此鼓励,相互学习。生命里能有这样一场遇见,足矣让我铭记在心。总想轻轻的对你说今生遇见你真好。因为有你的存在,我的世界不再寂寞,文字有了导师,泼墨挥毫,让文字成了我思想的寄托。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生旅程有了朋友,前进的路上不再是一个人在孤单的行走,不再是一个人看孤独的风景。风扬,落叶起舞,衣袖轻挥,舞尽一抹纤尘,生命中因为有了你,我的心不会再枯叶飘零。从此,锁住孤单,锁住微凉,和你一道做个幸福的人。余音袅袅,明媚的阳光,轻抚静默的花,习惯有朋友在身边,习惯你的无理取闹,习惯了你的放诞不羁,习惯了你的专横,吵架。习惯有你的叮咛唠叨,让那颗冰封的心渐渐暖化,其实,友谊也是很让人温暖的。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我开始相信纯真的友谊,开始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我相信友谊也能地久天长。风依旧清,水静静柔。有了阳光雨露,不会让我这支飘零的花朵枯萎和凋零。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走我们的年华。相信你,相信未来,一同谱写浪漫快乐的人生之歌。像喝一杯幸福的美酒,我要放下人间的负荷,尽情地享受我的快乐和幸福。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与你一起守着这样细水长流的平淡,握着一路相随的幸福,轻拂时光的弦;轻捻。落花笑。轻观。烟雨茫。红尘,那些美丽的遇见,数着那些薄暮渐渐,落叶曼舞,凋零了整个秋季。琉璃岁月,叠织着甜蜜,其实人很简单,只要伸出自己温暖的手握紧彼此,就可以拥有温暖的幸福。幸福是什么呢?每个人都在寻寻觅觅,为之努力。我想,与你遇见,我便懂了。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幸福不仅仅是甜言蜜语的爱情,幸福也绝不仅仅是相濡以沫的夫妻,幸福更多是日常生活里朋友之间彼此点点滴滴的呵护,一个温馨的笑容,一句关怀的话语,都会让人感到沁入心脾的甘甜。一起看秋水长天,听渔舟唱晚。一起呤诗作幅泼墨挥毫,一起牵手向前,彼此可以无微的照顾。在开心的时候,给彼此一个温暖的微笑,一种平常中的相守。其实,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一朵花盏,一指流年,感谢你,明媚在我生命里的温暖,一季又一季。愿我们的季节友谊地久天长。

相约2017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素材:网络   编辑 :晚风
-----------------------------------------------------------------------------------------------------------------------------------------------


--------------------------------------------------------------------------------------------------------------------------------------------------------------
2017我们一同走过   我偶遇的朋友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