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2017-10-09 21:16:5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素材:网络  编辑:晚风

 


    人活一世,事业再好, 比不上身边有人陪; 财富再多,换不来老了有人伴。人要知足,知足难得, 好好珍惜和你共清苦,齐风雨的爱人; 好好爱护知道你所有缺点, 却不曾离开的家人。 爱是什么,是忍受你的呼噜, 包容你的脾气,接受你的习气; 爱是什么,是平淡过后依旧微笑的脸。 爱是什么,是责任、是担当, 是不嫌弃、不放弃。 做好身边事,爱好身边人, 如此,安好。

    幸福真的跟钱没关系。 什么是幸福? 幸福,不是衣锦玉食,腰缠万贯; 不是荣华富贵,不是开好车,住别墅! 幸福是哭的时候有人疼,累的时候有人靠, 是每一个小小的愿望,有人给你实现,是拥有一个爱自己懂自己的人,不管他有多少,总是把最好最多的留给你。风景再美,若没人一起欣赏, 也会有种莫名的忧伤; 再好的生活,若没人一起分享, 也会有种莫名的凄凉。 再坏的环境,若有人陪伴, 也会有莫名的感动。

    千条路,万条路,只有一条路属于你; 千番景,万番景,也知道赏赏而已; 千桌席,万桌席,没有不散的宴席。 岁月沉沉浮浮,人生酸甜苦辣,生活柴米油盐。活着,与谁共进,和谁共老, 莫过于身边的家人,枕边的爱人。心不要迷,外面的风景再美,不能拥入怀中;人不要恋,外面的饭菜再香, 比不上家里的粗茶淡饭。有爱调配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依靠; 有情添加的饭菜,才会有滋有味。 

   无论是对朋友还是最爱的人,不需要花言巧语,实实在在就好; 不需要山盟海誓,真正做到就好; 不需要彼此埋怨,相互理解就好; 不需要相互猜疑,相信对方就好;不需要成天生气,懂得包容就好;不需要时刻不离,心里有你就好;不需要轰轰烈烈,走到最后就好;不需要大富大贵,平平安安就好。 再苦的日子,若有人相伴,也会有莫名的幸福。 一个人的容颜代表不了一个人的心, 一个人的财富决定不了幸福度。

    爱是体贴温暖的真,爱是迁就疼惜的情。 找爱人不找长得好看的,只找心地善良的;过日子不过香车美墅的,只过快乐轻松的。身体健康就是本钱,彼此互爱就又希望。疲惫时的热茶就是感动; 郁闷时的陪伴就是满足。风霜雪雨,愿意共赴; 困难坎坷,始终不离;吵吵闹闹,总是包容。感情就是一份疼惜,一份不舍;真爱就是,一种爱怜,一种甘愿。有钱的人生路是舒服的, 有情的岁月却是舒心的。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可以左右人的一生。

    奔波的苦,有爱就是缓解; 奋斗的累,有情就是希望。 无论身在何处,有人牵挂就是幸福; 无论面对怎样的风雨,有人守候就是力量。 忙忙碌碌一辈子,总有为所谓,才有所值; 辛辛苦苦忙一生, 莫过于苦了有人疼,老了有人陪。 一生何求,守一份情,从花开到谢幕;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素材:网络   编辑:晚风

 

 



  评论这张
 
阅读(798)|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