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厚爱无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2017-02-01 18:58:3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厚爱无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  ☆  
 
      新年好!我亲爱的朋友们,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之间,进入了新的一年——2017。回首过去的一年,有感恩,有欢乐,也有失落,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必须重复,比如,我的祝福,365天都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岁月匆匆带不走记忆,时间悄悄冲不散友谊,曾经的点滴在心中碰撞,只会让我更加思念,更加挂牵,只会在我心里生根发芽,谢谢你们不离不弃,陪我走过一年又一年。走过的时光,是你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厚爱无需多言,什么叫深情不及久伴。

☆厚爱无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个人,这个人让你开心过,让你悸动过,也许你只想知道,他(她)生活的开不开心,过的快不快乐,也许有时候怀念的仅仅只是一个名字,一段美丽的邂逅,一段简单的缘分,就像我们虽隔屏相望,但却彼此已融入生活中的每一天。 


   今生有你们陪伴,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只希望我的以后,还有你们一路陪伴,一路支撑,虽然我们无法预知以后的路途是否平坦,但我们可以把握现在,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不要在生命里给自己留下遗憾。

☆厚爱无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生的脚步,常常走的太匆忙,舍取是一种态度,简单是一种心境,人生之旅,本就有山有水,有花有草,自然也就有风有雨,人生只有经过风雨的洗礼后,才能拥有一颗平淡的心,轻松的去生活。


   生活是需要畅想的,需要充满希望的,如果没有明天美丽的向往,我们就难以迈开今天的脚步,走向辉煌的明天,今天的幸福就是昨天的努力,因此,我们不能停下匆匆的脚步,不能虚度太多的光阴,走好眼下坚实的每一步,方能海阔天空。

☆厚爱无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每一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别奢望未来,所有的结局都是一轮新的开始,到头来,你会发现,人生如圆,终点也是起点,因此,失去的别沮丧,得到的别气昂,别怪上天不公,别怪命运不济,其实,真正主宰你的不是命运,而是自己。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别懊恼,别颓废,失去的只是经历,抓住的才是幸福,小有成就的继续努力,一败涂地的重新站起,只要你肯努力,终有一天会成就你自己。2017,再接再励,锐意进取,再加油!愿您更加幸福快乐!我的朋友!


 ☆厚爱无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厚爱无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1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