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时光静好 微风不躁  

2017-01-14 17:53:2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静好 微风不躁 夏日晚风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回眸浅笑 触摸岁月的温情 点点滴滴 都是心的律动 祝愿好友暮秋快乐 天天好心情


 
 一半风雨,一半阳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喜欢独处的时光,可静静的思考;亦默默的遗忘,生命若水,默守一怀恬淡,一人静静的,持一份淡雅的情怀,守一个只属于自己的世界;以清水涤心,用文字取暖,简单着快乐着;欣然于这样一种日子,此刻独坐于岁月的一隅,指尖轻轻流淌着岁月的美好,读着那些锦瑟年华的句子,将点滴的感悟融入水墨情怀。

一半风雨,一半阳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窗外是红尘喧嚣,心中却是风轻云淡的惬意生活,小屋里温馨异常,花儿茁壮,音乐氤氲,悠悠的清扫心灵的尘垢,生命的真谛就在这份静好中得到领悟,灵魂就在这份静谧中得以升华。生命之舟,一半风雨,一半阳光,让我们扬起诚信之帆去远航;让我们都有一颗懂得感恩的心;人生之路,一段坎坷,一段辉煌,让我们心怀感恩去开拓。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让青春在奉献中充实,让理想在追求中闪光!

一半风雨,一半阳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直想以最简单的方式行走于尘世,坐拥一份清浅的安暖,执一盏茶茗,守住内心的这一方宁静,细细聆听光阴的呢喃,身边的风景一直繁华,曼妙,重要的不是看繁华背后的故事,而是看风景的心情。坎坷之中,找寻一抹阳光,风雨中,撑一把雨伞,放飞自由,生命的意义不是如何把自己改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而是尽力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诚信立人、自强立志、感恩立德,做一个诚信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让爱与我们同在。做一个自强的人,成就明天的美好。

一半风雨,一半阳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生这短短几十年,谁都无法保证自己永远快乐。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只有痛苦过,才知道感受;只有真爱过,才知道心里的酸;只有辛苦过,才知道挣钱的难;只有失败过,才知道成功的远。现实看淡了,悲伤骨感。人情看淡了,烦恼不填。缘分看淡了,随心聚散。是非看淡了,计较变浅。成败看淡了,顺心自然。得失看淡了,自在坦然。岁月如歌,生命,在冷暖交织中前行,常常站在擦肩而过的缘分纠结里,看那人来人往,心中涌起的依然是那熟昔的感动.

一半风雨,一半阳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岁月的足迹里,充满了相遇和别离,遇见为彼此留下暖意;别离只是为了季节过度,时光轻轻的沧桑了容颜,唯一不变的,是对生命的感恩,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一直坚信最美的风景就在前方。 冬天的微风吹起的薄凉,让人清醒空灵,回望走过得那段路,风景依旧,人却不再如昔,人世间的聚散离合,不过是心与心的距离的拉长与缩短罢了,学会在过往中感恩,在遇见中感动,总有一天会明白缘聚缘散,本是寻常,那些拥有过的,那些逝去的,都曾是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一半风雨,一半阳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半风雨,一半阳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在时光深处等你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