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一朝相逢,一生念安  

2016-10-11 08:02:3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朝相逢,一生念安
---------------------------------------


   十月,是花落无声的季节,听风吹过窗棂,再也留不住一片秋叶,还来不及说一声再见,时光已悄悄流逝于指尖。不必介怀,无需忧伤,如果你还愿意,我会一直与你相伴。掬一捧秋水,滋润相遇的美丽;吟一阙词章,感染真挚的情谊。十月,你在,我在,真情在,就是最美。
———夏日晚风  


   秋意浙浓,水一样的流动着;秋景,风一样的蔓延着。秋,总是毫无缘由的让那驻足者,生出许多平静恬淡的感念,一枚心事落在地上,一枚枯叶飘浮手上,夕阳温暖着,一步一步踏进了秋的心怀深处。这是一个值得书写的季节,随性的几粒小字,与秋风共舞、与落叶缠绵、与秋同悟人生,秋的时光,如同美丽的枫叶,一直驻留在诗人的笔墨里。

 

   风清月朗,秋夜渐凉,露为霜。一船的渔火,依旧在江南水乡独自闪亮。寒山古寺的秋景无限,依然美丽如往。为了那份记忆,为了那份真诚,也为了这么多年来不管风雨一路走来的情谊。愿你的人生活得精彩,我的人生灿烂芬芳。 那些逝去的岁月里,记下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人生是一期旅行,生命里,有多少故事,或长或短,或急或慢,或含蓄或清晰,都是一首首悠扬的歌,是生命最感动的音符。


   浅浅相遇,深深铭记,千山之遥的远,就在心与心之间,万里之遥的念,就是天涯咫尺的暖。且将这生成的念,凝于笔端,交予流年,让时光铭记,篆刻成生命里最温馨的画卷。是岁月,留下的真是痕迹,是浮世,难觅的简约美丽。才会叫人如此,心动得不能自己。多少人,从最深的红尘,脱去华服锦衣,只为匆匆地,赶赴这一段石桥的际遇。


   多年后,我依然可以,凭借着清风的气息,来回味昨天的你。感谢, 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赶走了孤独带走了寂寞,茫茫人海与你隔屏而坐,记忆着人生最美的时刻,欣赏着留下的一字一句,深深地将我融化为尘埃一粒。在不舍中随风来来去去,与你交织在这最深的红尘里,这样的季节,芳菲嫣然,暖风轻扬。感谢,我的世界你曾经来过,华丽的语言无需太多, 只要我们彼此真心相刻,真情相携并肩走过,便无悔红尘路上与你相遇过 。


   红尘邂逅,何须情深缘浅。相逢,便是最美的风景。那年,那月,那日,你如约而来,茫茫红尘,相遇总是如花开般美好,令人沉醉。有些婉约,却真的让人心生感慨。一朝相逢,一生念安。一次凝眸,注定牵念。一份纯洁情谊的相伴,不是在身边,而是相约在心间;一束情愫鲜花般的烂漫,不是在花园,而是绽放在心田;一种未曾谋面的相逢,不是在眼前,而是凝眸在天涯。无须再回首,彼此邂 逅的温暖,已经成为心灵深处一道最美的靓丽景观。祝福的素笺难以写完,问候的淡墨盈满牵念。岁月静好,祝愿一生平安。


一朝相逢,一生念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一朝相逢,一生念安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1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