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2016-10-30 08:19:5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每每想起你,
于心,都会有暖暖的明媚。
 已然不记得,是何时遇见的你,
 多想问问世上相遇千万种,
你我该是哪一种呢?
 不要说,有缘才可相遇!
 只记得你初时明朗的笑容,
点亮了我寂寥的城池。
 从此,你便是我心中的不可替代。
让我们回头数数那些最初的遇见,
 已然,随着时间流逝,
都渐渐走散,所剩无几, 唯幸你我,
却始终是初见时的模样,
始终是不变的情深。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阳光,依旧笑语盈盈,
风过也只是那么一瞬,
桂花的清香便倾了城!
 日子一直这样重复着,
我时而乖巧,时而恬静,
时而又惹是生非,
 可你一直一直微笑守着我,静静相随。
 我一直庆幸,庆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百转千回间,
千山万水的距离已不是距离。
 凉风又乍起, 我深知岁月绵长,
暗香难留,烟花也易冷,
 想着,秋来渐薄凉,
想着,寒霜又降至,
 想着,你万般情绪,
想着,你一袭单衣,
 该如何,如何抵这尘世秋来风急?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在尘世,真是有许多的愁绪,
 会疼,会哭,会难过,会寂寞,会伤心。
 可即使如此,
还是要勇敢面对下去啊! 
来生若可以选择,
就让我们寻一湖畔结庐在人境,
 有倾心的你在侧,
布酒,煮茶,论红尘。
 或者静静相伴不语,
看霞光淡下去,淡下去。
 或者默默的相拥微笑,
看湖水的慢慢地流过来,
又流过去。
 我们就那么的静静坐,浅浅眠!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夜,已深沉,
 让一切的不如意都沉沉睡去,
 待我醒来,陪你煮酒点江山。
 任它秋风起,管他世沧桑,
 举杯吧!举杯吧!
 把酒东篱菊, 
 且让你我在这清香时光里,
不醉不归...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有幸在时光深处遇见你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欢迎光临夏日晚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