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岁月沉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2016-10-17 18:00:4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沉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岁月沉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人生是一场见证,见证一场又一场春夏秋冬,花开花落。 人生是一场又一场离开,熟悉的陌生的,曾走近又走远的。 当幸福近在咫尺的时候,我们总看不清它是什么,不懂珍惜, 不作选择。只有当它离开了,我们才摸着心痛的地方恍悟: 原来,我们曾那样接近过幸福。 有些人,等之不来,便只能离开; 有些东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弃; 有些过去,关于幸福或伤痛,只能埋于心底; 有些冀望,关于现在或将来,只能选择遗忘。

    破茧的那一刻,美丽却疼痛, 那是人生中时时可以遇见的岔路口,温暖与酷烈交织, 沉醉与清醒对峙,谁的成长不是一路跌跌撞撞? 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不要等到了一个笑容,才面露慈善; 不要等被爱了,才去爱; 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价值。 不要等待,因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费多少的时间。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岁月沉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可否顺着之前的路重新走一遭。 时光如手中之沙,抓得越紧,流失的越多, 剩下的那一点只会刺痛你的手掌,一如人生。 人生从来没有真正的绝境。无论遭受多少艰辛, 无论经历多少苦难,只要一个人的心中, 还怀着一粒信念的种子, 白落梅说:那么总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 让生命重新开花结果 多想喝一壶清淡的茶,不论暖和凉,品味半世的沧桑。 多想写一封简洁的信,不留名和姓,寄去未知的天涯。 

   多想爱一个平静的人,不问对与错,携手乱世的红尘。生命中,谁不曾伤过,痛过,失落过,遗憾过。 不是所有的擦肩而过都会相识,不是所有的人来人往间都会刻骨。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 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 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岁月沉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快乐和痛苦都是人生的财富,与其消极的逃避, 不如勇敢一些面对,其实能够回忆也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仰望别人的幸福时, 别人也在仰望你的幸福。 难得糊涂,容易幸福;过于较真,容易烦恼。 苦难与幸福一样,都是生命对我们的奖赏。 艰难活过来的今天,就是明天活下去的希望,活着就是幸福。 一些事,闯进生活,高兴的,痛苦的,时间终将其消磨变淡。 经历的多了,心就坚强了,路就踏实了。

    路,不仅是距离,更是一种经历。沿路的风景只是风景, 尽管美丽;沿路的相遇只是相遇, 尽管不舍;沿路的感动也只是感动,尽管心动。人生只能在路上,梦想只能在前方,无论怎样回头,无论怎样不舍,谁又能拾回旧时光? 铭刻了记忆,老去了悲凉,谁不会是谁的前尘过往?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如最初相识的感觉一样,哪怕一个不经意的笑容,便是我们最怀念的故事。但愿,时光,如初见。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结局。但幸运的是, 在生活中,每个结局都会变成一个新的开始。

岁月沉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网文\\编辑\\夏日晚风
---------------------------------------------------------------------
岁月沉淀,一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