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今夜无月,心却圆满  

2016-09-28 07:38:2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今夜无月,心却圆满

   喜欢秋,特别是深秋,梧桐、枫叶借着秋风,姗姗飘落,落在石阶上、竹椅上,落在路旁的树上...黄黄的一地,静谧、唯美。听一支歌,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几个点灯的星星,托起一个季节。我愿做这个季节最美的花朵,让那些像小鸟的花瓣化作片片彩霞,给你送去吉祥。岁月沧桑,我知道,你的内心千疮百孔,但你简单、温暖,执著、勇敢,你就像一把疾风苦雨中递过来的伞,不矫情,不刻薄,善解人意而又不作无谓伤感,你的经历,你的性格,你的故事,你的风景,令人回味无穷。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风月如流,梦寐翩跹。光阴迈着一成不变的脚步,不疾不缓地走着,走过一个个春秋冬夏,走过一个个阴晴圆缺。蓦然回首,远逝的日子仿佛晃动的万花筒,不经意间摇晃出一个个无法模仿的图案,那一次次的聚散与悲欢都成绝版。于是我知道,时光和付出的爱一样,是一列单程列车,不能返回也没有驿站。岁月,给了我生命的暗示,成长,才是一个人最好的归宿。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秋天,相思的红叶漫山遍野,这是我心里最美的画卷。这幅画,自由而散漫,有太多的蒙太奇的情调和色彩。我从画里打捞起一些故事和风景,湿漉漉的,有诗的意境和节奏。平平仄仄的诗行,高高低低的旋律,一轮一轮的,刻进了怦然心动的记忆。回忆如海,浩淼无垠。是什么渗出谁的眼,让昨天变得隐隐约约?昨天,多么遥远,好像前世的感叹。 读这幅画,在退潮后的沙滩。谁的足迹写在沙中,谁的声音融进海里,谁的呼唤惊醒了往事的蝶?蝶儿,远古的舞蹈家,优美的舞姿变成浪花,把海的激情推向峰巅。大海,就在眉睫。无边,是海鸥的翅膀;有边,是风帆的力量。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读着这幅画,水般的柔情在心的原野泛滥,一切忧郁、雾霾和困扰都悄然消退,只剩下净朗的蓝天,以及自由呼吸的心情。人生如鹤,无论栖息还是飞翔,都是生命的乐章。让滔滔的阳光,注满活力和健康;让执著的月光,点燃希望和遐想;让美妙的时光,涂满昔日风雨春秋的光芒;让永不停歇的歌唱,激荡着我们年年岁岁的热爱和痴狂。 静默岁月,我愿做飘香于天际的那朵莹润的桂花。守望春秋,我愿做闪烁于心间的那颗含香的星子。让我千万瓣的香光,涂满秋天的诗行。让我千万次的呼唤,洒满佛心的光芒。让我千万遍不曾停歇的歌唱,激荡着岁月的遐想!渴望,今夜无月,丹桂盛开。渴望,今夜无月,心却圆满。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今夜无月,心却圆满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今夜无月,心却圆满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