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2016-08-13 14:51:2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漫步  让美丽永恒 欢迎您的光临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端坐电脑前又一次让心灵漫步,牵着一片闲云,引着一抹欣喜,捧着一个个优美鲜活的文字,翩翩起舞,醉了心灵。没有人打扰,没有人喧闹,剩下的只是鲜活的字体,一个文字,一颗心,我牵着它们走过了无尽的风雨,在这个喧嚣纷乱的世界,找一个寂静的地方静静思考,给大脑一个广阔的释放空间,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净土,于是,我来到了网络世界,这个浩瀚的交流空间。它让我的世界既精彩又充满乐趣。花开花落,飒飒夏风,潇潇秋雨,总能感受到远方的一份关怀,互相体会着心绪的变化,有些人彼此坦诚,苦乐与共,可以承载对方的喜乐,包容彼此的不足,彼此欣赏,彼此透明,彼此关注,渗入心灵深处,醉了记忆。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听,窗外秋雨连绵,淅淅沥沥...就像和你一起絮语,那每一滴秋雨,都蕴含着无数种绵绵情意,没有高山显不出我们脚步的分量,没有天空我们不知道心灵的深远,我们相识的瞬间,这小小的细节,却成就了我们生命的旖旎,给了我们牵挂的理由,给了我们心灵飘飞的翅膀,静寂的午后,你是否和我一样,展开想象的翅膀,纵使生活的海洋掀起汹涌的波涛,纵使心灵的天空被阴霾笼罩,纵使我们每一个步履,都要踏过葱郁的荆棘,我们的心灵依然相约,依然相惜,和你心灵相约,让美丽永恒,让真情永驻。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听一曲心灵与共,如一片温暖的港湾,这心语轻轻的,如诗、如曲委婉而清丽,让我醉在了这片心音里...如果不是今世路有着坎坷的岁月,怎会有同路的你相伴,如果不是真诚的相待,怎会与你成为心灵的知己,与你心灵相约,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快意和希冀。怎样的文字,才能述说我们生命的奇遇?怎样的情怀,才能描摹我们的心灵相惜?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怎样的笔端,才能游弋出我们心灵隽永的诗篇?和你心灵相约,不管我们的生命,还有几多季节的轮回,不管我们的脚步,还能跨越多少山巅沟壑,不管疲惫如何来袭,不管生活如何羁绊,不管黑夜的静寂,如何缠绕我们的思绪,彼此的牵绊,都是一种美丽。与心灵相约,幸福就会长存,与心灵对话,开心就会常伴左右,再多的财富,买不来幸福和快乐,只有富足的精神和灵动的心,才是人生幸福的根本所在。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果我有百灵一样的歌喉,我要唱出高山流水的美音,那是我从心中流淌出来的旋律。喜欢聆听心灵的美音,她具有真实的感情色彩,心灵之音,象甘露沁人心脾,愉悦我的神经,润泽我的生活,陶冶我的情操,鼓舞我的斗志,调节压抑的情绪,抚慰疲惫的灵魂,让我的心灵得以舒展,每一个疲惫的日子,都像花一样静静绽放...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我的世界与你偶遇,手触着心,缓缓的呼吸,深深的感受那份相知的默契,聆听优雅的心灵之音,纯美的心灵是一种高雅的人格韵味,是一种对美好的真和纯,更是一种对美丽的理解和懂。“用心欣赏,用灵魂说话”是快乐和幸福的,它存在于坦荡的心灵中,它的美丽是默默无声的,不祈求任何回报的纯美,当风雨来临时,给美丽以呵护,当美丽欢笑时,远远的微笑着欣赏,这种纯美的心灵,才会让真情永恒。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心灵漫步,让美丽永恒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