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2016-09-22 07:50:4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人生的故事有千百种,每一种都有不同的版本,回眸,灯火阑珊处,总会有感动;姻缘际会时,总会留下温暖。欣然于每一程山水,释然于每一次回眸,怡然于当下,不为谁改变一抹风景,也不错过属于自己的生命的乐章。经历了冷暖,便知道阳光的灿烂;路过了繁华,便知道平淡最真,生活,便是在平淡中演绎精彩;人生,便是磨难在枝头被晾晒成坚强。人生的智慧是有桥桥渡,无桥自渡,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以清水涤心,如云,淡淡行走;如水,静水深流;如花,芳香怡人;把明媚装在心中,简单的快乐,稳稳的幸福。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他人,生命的意义不是如何把自己改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而是尽力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做一片旋舞的叶子吧,在炫舞中,找到自己;做一朵小花吧,在盛放中,展现自己;做一根小草吧,在默默无闻中,诠释坚强;做一片云朵吧,在漂浮中,洒脱自己。即便我不完美,即便我不够洒脱,但我也会微笑面对,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尘封的心胸敞开,让心灵放飞自由,给他人一个微笑,让狭隘自私淡去,让真诚在每一次对望中蔓延,让微笑在每一次回眸中展现。盈一份懂得于尘,在心中画一朵白莲清幽,不为谁开,不为谁落,素心向暖,浅笑安然。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我渴望阳光的温暖,但我也不排斥黑夜的孤寂;我喜欢繁华的,但我也不怕低谷的落寞,我渴望成功,但我也不怕挫折和坎坷的历练;我渴望拥有,但我也不怕失去的痛楚。因为我知道,所有的事物,都要有一个过程;所有的经历,都是一种懂得;所有的过往,都是岁月的一种恩赐。落红深处有冷暖;世事沧桑也寻常,半盏清茶,观浮沉人生;一颗静心,看清凉世界。盈一袭洒脱,让尘世风霜不及眉眼,留一方纯净的天空,将心安放,那些镌刻在岁月深处平平,便是属于我们自己的生命韵律。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直想以最简单的方式行走于尘世,在岁月一隅,坐拥一份清浅的安暖,执一盏茶茗,守住内心的这一方宁静,细细聆听光阴的呢喃,用一支笔,一颗心,在文字里摆渡。孤独,却不落寂,恬淡,但不虚无。坎坷中,寻一抹阳光,穿过荆棘;风雨中,撑一把雨伞,走过泥泞。让自由的心绪,随风飘泊,纵然将姹紫嫣红都看遍,心中仍是纯净安然;即便将人生滋味都尝过,依旧欣然于平淡,在荏苒的岁月中,盈一份洒脱,提笔落墨,将人生这部书精彩写就。回眸处,是流水落花的释然,历经人生的千回百转,路,依旧宽阔,景,依旧曼妙;心,依旧澄澈。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生活终究是美好的的,有阳光,有雨露,有白云,有清新的花朵,有的时候不快乐,是自己给心房驻了一道墙。揽一份诗意,学会风起的时候笑看落花;雨落的时候聆听心语,让每个素白若水的日子,有了流过眉梢心底的浅淡清欢;让一些过往在时光的沉淀中释怀。人生一程山水有一程盛放,身边的风景一直曼妙,重要的是看风景的心情,清晨寻一米阳光的暖,黄昏捡拾夕阳余晖的诗意,赏春之明媚;夏之繁华;秋之沉淀,冬之丰盈,只要心中充满阳光,眼中就有美景。走遍人生的山山水水,最美的仍是,心中的那一片花海。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此生,山高水长,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