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八月浅秋 ,心系何方?  

2016-08-20 16:52:0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浅秋 ,心系何方?欢迎大家光临夏日晚风博客阅读指导!

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八月浅秋 ,心系何方? 还在留恋着夏的酷热,不想秋已到,有些迷茫,自己似乎还流连于七月的暮色天空。如水的岁月,淡雅而清香,温柔而美丽,有一种飘渺的诗意,让我陶醉在其中。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题记
 

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剪清风轻拂我额前的长发,岁月蹉跎,岁月的痕迹已不知不觉爬上了我的脸颊。当我们不经意间在镜子中看到爬满沧桑的额头,真的感叹,时间无情,岁月流逝,转眼自己却已年华尽染,步入中年了,多怀念童年的时光,多怀念逝去的岁月年华。
  
  童年时,我总是向往着长大了;长大后才发现,童年的时光是人生中最幸福,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单身时,我向往着拥有恋人时的甜蜜,结婚后才发现,生活的琐事,柴米油盐的无奈,又忍不住怀念单身时的自由。
    
      我倚在时光的路口,看云卷云舒,看花开花谢,阳光明媚,莺歌燕舞,轻挽岁月的留香,留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给自己。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我只是伸手抓住了属于我的幸福。采撷一份落雪如颜的记忆,记录在岁月的日志里,闲暇时我喜欢写写属于自己的文字,在文字中寻找一份快乐,一份淡然。

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与文字邂逅的日子,天那么蓝,风那么轻,在这片浩瀚的文字海洋里,我独乘一叶孤舟去远行,倚一把长剑,一支清萧,细细聆听岁月的交响曲,我感觉到有一种怡人的幽香向我袅袅而来。
  
 如果时间能够停滞不前,我愿驻足停留在这浪漫迷人的八月里,去寻找夏的妩媚,去寻找红尘中那份属于自己的诗情画意的美丽。每每感觉自己很知足,很童真,也很满足。
  
  也许是因为在我们感到幸福的时候,人就会变得很年轻,对于幸福来言,年龄不是界限,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态。生活是首歌,所遇到的磨难是歌词,谱曲的却是自己,面对生活中的坎坷,挫折,苦涩,失意,你勇敢的面对了,一笑而过了,你发现你是幸福的,你是快乐的。梦总是美好的,生活总是现实的,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发现得不到的东西总是觉得美好,一旦得到后便不再珍惜。

 

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笑看流年,轻语岁月,人生就是这样有许多沉沉浮浮。有句话说的好‘人生难免遭受挫折,风雨过后就是彩虹;生活难免遭受苦难,雨过天晴后终有阳光。’只有坚持不懈,努力向前,相信穿透了泪水,终究就有美丽的彩虹。   

 风雨过后的彩虹不经意的挂在天边,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的梦,七彩的画板,我用心勾画自己的生活。生活是自己的画板,我不依靠别人着色。
  
  在我的世界里,在我的日志里,留下片片馨香;留下悠悠乐章;留下绵绵诗意;然后把这份淡然与美丽码上一行清浅的文字,留一个快乐的自己,驻足停留在这份诗情画意的美丽里。 我很平凡,平凡的我并非不美丽,平凡并不代表的是平庸,相反地平凡是另一种美丽。我就这样平凡并快乐着,喜欢打扮自己,做一个清新脱俗的女人。
 

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让自己容光焕发,自信满满,每天都是全新的自己。每天都忙碌着,工作着......工作中我会尽职尽责,恪尽职守,每每总会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所以我愿做一个因自信而美丽的女人。携一抹幽香,卷一束花开,就这样淡然地对自己微笑着。快乐着自己的快乐,幸福着自己的幸福......
  
  闲暇的时光喜欢上上网,喜欢读书,喜欢到朋友的空间,博苑去欣赏那些婉约唯美的文字,感受笔者的心声,感受作者的世界,也被您的文采折服。感受着来自于朋友的一种亲切。
  
  喜欢听听轻音乐,抒发自己的情怀,让心灵得以放松。喜欢把生活的情感诉诸笔端,用一颗善良童真的心去感受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触动于笔尖,记录下生活中的芳香,流淌于心间的美丽。然后去欣赏自己的作品,有时快乐的像个孩子,像山间流淌的小溪,像林中欢快的鸟儿......

 

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最近,因有事疏于回访,有很多朋友没能访到,在此致歉!没有去过的并不代表把你遗忘,你的名字,早已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刻烙在了心底。我能感受到来自于这个和谐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一句句留言,似一缕暖流早已温暖了我的心房。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博客友情的厚重与美好。
  
  在这个浩瀚的网络世界里,让我们心动于这样的相知,相惜,让我们把这份相知,相惜,相牵,相挂,定格在这方诗情画意的博苑里,遇上您,是我今生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在此,晚风感谢您的到来,感谢搏客朋友留下的精彩!

 

(素材\\网络   编辑\\夏日晚风)

一份诗情画意的美丽,停留在心里,值得珍藏,值得回味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音乐选自水中水博客,在此一并致谢】


 八月浅秋 ,心系何方?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欢迎光临夏日晚风博客,伴着凉爽的秋风,心在飞扬,感受山水间的美色。夏日晚风祝愿

     
     
   


 

  评论这张
 
阅读(491)|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