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2016-08-02 11:04:5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路走来,总有一首歌静静流动在心底,那是用心灵演绎的生命主旋律。这旋律中,有幸福,有欢畅,有美好,有忧伤,抑扬顿挫间,总有或多或少的精神渴求或者不为人知的苦楚。为了生活,我们表现出来的总是坚强乐观的一面。记得,一路走来的欢笑与泪水,铭记,每一段温馨的幸福记忆!诉说了心灵深处的感悟!

 

如果每个人的人生旅途都飘散着强盛的生命花的芳香,那么岁月无憾。浅浅岁月,悠然人生,于一杯茶香里渐渐释然,清浅简约,是幸福的源泉,淡然平凡,是人生的真谛,一份美好,温润着岁月!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心存明媚,则,俯仰之间,就能笑对人生。 心存一份美好,在静好的岁月中欢歌、前行!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让幸福的花香,飘散在人生的旅程。无需惋惜,无需哀叹,无需不舍,保留心底的纯真与浪漫,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幸福每一天,人生才有意义!应该感谢生命让我们经历了那样的许多,继而让我们懂得:只要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无怨无悔,就灿烂美好。心存一份美好,在静好的岁月中欢歌、前行!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不管一切如何。都应该笑着面对,这样的人生、才美丽,才有意义。人生是一次旅行,珍惜一路走来所采撷的每一份美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把苦难当作是一杯美酒,夜深人静时就着自己的眼泪咽下去,然后在醒来的早晨,依然重燃热情,依然满怀渴望坚持走下去。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不尽相同,都是一段新的旅程,尝试、经历,才能更清楚地看见自己。感悟春华之精彩,静享岁月之醇厚。在人生旅途中,我们不可能事事如意顺心,如果是不可避免的,那不妨就挥一挥衣袖,学会淡忘; 如果是必须面对的,那依旧会笑若春风,泰然处之。我们都应抛弃过去的不如意,抵制对未来的不实际,把握住现在的一切,活在当下,珍惜每个平实的日子,知足,随意!

    生活,就是一种心情;人生,就是一种态度。心胸宽容豁达的人,总能把日子过成希望的模样;一颗明朗温暖的心,总能感受到生活的别样芬芳。以爱心为沃土,种植美好希望;以努力为阶梯,用信念去攀登;以坚强为步履,用信心来收获。让美好的心情去开启每一天,以良好的态度去迈开每一步。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不管昨天发生过什么,都要轻松的告别,眼前的一切又是新的开始。刷新心情,抖擞精神,就像初升的太阳,充满着希望,温暖而明媚,永远展现最灿烂的晨景!永远充满着热情与奔放!用满满的自信去驾驭每一个真实在握的今朝明日!

    生命如花,命运把这颗花的种子播撒在哪,就在哪里生根发芽成长绽放,不因处境而怨天尤人。以花的姿态生活着,笑对人生,在岁月中含情怒放,不要让忧伤黯淡了娇颜,不要让悲苦缩短了花期。爱惜自己、呵护心灵、珍爱生命,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让幸福的花香,飘散在人生的旅程。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晚风编語:在这个世界上,最精彩的,不是未得到和已失去,而是我们手中的当下!只要你珍惜时光、努力朝目标迈进,每一个“今天”的精彩,就会串起人生的美好!多么渴望光阴能够缓慢的流淌,时光停顿在某个点上,静静的坐在阳光下,听听风的声音,嗅嗅花香的味道,享受树上知了的欢叫声……

    煮一壶馨香的旧光阴,给明天的生活打个样。把满腹的心事泡进茶里收藏。这一壶里是关于人生的苦和难,那一壶里是关于人生的甜与乐,最后一壶里,是关于你以及经历过的那些时光。此刻,听曲,赏文,品茶,让步伐更悠闲,让心情更宁静,不缅怀无法回头的过去,用心去爱,真诚去交,不求深刻,只求简单,幸福每一天。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用今天的精彩,串起人生的美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1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