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2016-08-13 14:50:4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素材:网络 编辑;夏日晚风

-------------------------------------------------------------------------------------------------------------


一剪梅

 

十里桃花著短亭。有位佳人,莲步轻盈。
问谁得幸结同盟?呵手梅妆,低唤芳名。
那袭旗袍亘古情。仪态端庄,只影娉婷。
不堪一握小蛮腰,恨不相逢,恨不相行。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春风袅袅,绿水悠悠,十里长亭,十里桃花,带着淡粉和嫩绿的颜色扑面而来,一种情思不由自主的荡漾在眉间心上,一位纤纤佳人,当妙龄,迈着轻盈的莲花步,满脸笑容,春风一样的与你擦肩而过,所有的花为之暗淡了。


  步履轻盈的女子是谁家的?哪家的男子有幸跟她相识,每天陪伴在她的左右,为她画眉点朱砂,牵着那手心里不变的温柔,牵着一生一世不老的情怀,在耳边轻声呼唤着,属于两个人的小名,低声倾诉着两个人的故事两个人的地老天荒。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就这样痴迷的想着望着,那袭旗袍竟然牵着一段亘古的情怀,无论是中国红,还是中国蓝,无论是家织粗布还是绫罗锦缎,只要是滚的边,盘的扣,严丝合缝的裹着那丰盈,那纯净,那娴熟,那娇羞,也裹着那端庄静美的万千仪态,那风中娉婷而立的身影,只一望间便叫人神魂颠了倒了。


  那段盈盈挑挑的杨柳一样在风中摇摆的小蛮腰,在旗袍的包裹中显示着非常的韵致,怎堪盈握,多想轻轻抚着她,拥着她,把她供奉在心灵上,陪她这一程山水一程春风,恨只恨不曾相逢,恨只恨不曾同行。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在桃花香下得遇美人,而美人着精美旗袍,旗袍恰到好处的显示了一个芳华女子窈窕的腰身美,在旗袍的衬托下,素雅端庄的娉婷美人活脱脱的映入读者的眼帘,仿佛美人就在身前,明眸若水,顾盼生辉。


  心已然跟着远去的旗袍女子,牵挂着与她可能有关的种种,最后“恨不相逢,恨不同行。”若能与美人牵手,定是三生之幸事。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旗袍,是一串长长的思念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