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2016-07-16 08:49:1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喜欢穿旗袍的女人,应该大多是静默成诗的,婉约中透着古意,当她们携一袖暗香流韵,带着深深浅浅的心事,穿过岁月风尘时,身后,便也留下了一路风情和一路幽歌。把东方女子的传统美感,亦是半遮半掩的性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悠然走出百年的沧桑,高贵脱俗的一衣锦绣,华丽转身,将曾经迷乱世俗的洋场尘埃,抖落在历史的衣橱,这朵旧世的琼花,就此枯萎了,还是正徐徐开放…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诗,淡然绝美。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画,美艳动人。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歌,悦耳动听。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梦,甜蜜温暖。 烟雨朦胧,炊烟袅袅,手撑油纸伞,着一袭青花瓷旗袍,轻盈的走过悠长的雨巷,走在小桥流水的雨帘,站在桥头,清眸流盼,凝望一江春水向东流,那画面是多么的迷人。

  不知曾几何时,我渐渐的爱上了旗袍,那一排琵琶扣下荡漾着许多女人美丽的梦,旖旎着东方美的韵味。身着旗袍,或婀娜多姿,或摇曳如花,或冷艳凝香,或妖娆美艳,这些优雅的气质来自女人高贵的灵魂。她们可以如诗如画如歌如梦的映入你的眼帘,进入你的心底。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诗,可文雅从容,可风情万种,站如花,行如莲,一步风情,一步流连,一步诱惑,一步端庄。这些如诗的风姿,首首可以如诗,首首淡然流畅,首首美丽绝伦。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画,可美丽极致,可高贵大气,一幅清新如风的画,一幅古典韵味的画,一幅喜庆热闹的画。这些如画的美景,幅幅引人入目,幅幅让人着迷,幅幅美艳动人。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歌,可温婉动听,可柔情似水,余音袅袅,浅吟浅唱,一首宫商角徵羽小调,一首淡如清风古典歌曲,宛如音符的精灵,轻柔洒落在心窝里。这些如歌的柔词,支支清耳悦心,支支动人心弦,支支悦耳动听。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身着旗袍的女人如梦,可是甜蜜的梦。可是温暖的梦,是文艺情怀的梦,是浪漫少女的梦,是优雅美妇的梦,一袭旗袍给予了女人优雅端庄大气与自信。这些如梦的情景,场场迷人心扉,场场醉心其中,场场甜蜜温暖。

  一袭旗袍,修得纯净内心,从容性情;一袭旗袍,诠释岁月静美,永恒不变;一袭旗袍似诗画藏在每个女子心中,以万变的姿态穿梭在每个女子的梦中……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袭旗袍,岁月静美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594)|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