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弹指流年,连绵的画面  

2016-07-14 10:54:2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弹指流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弹指流年,连绵的画面

弹指流年,连绵的画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轻推轩窗,窗外的风,依旧婆娑着岁月的流影,淡淡的心绪里,飘逸着过往的得得失失,来时的路上,已印上深深浅浅的足迹,蓦然的回眸里,飘渺着莫名的心绪。轻风不解,旋转的落叶飘飘,舞出一幕幕人生旅途的惆怅同喜乐。
    温馨的六月,带给我们无穷美好的回味,我要把这美好的心境妥帖安放在 盛夏的七月,那份纯净的爱,清新的香,盈韵在多彩的七月,使这七月更加丰盈,饱满,清澈。那些散落的心绪游荡在时间的间隙,慢慢被攒起,放在岁月的额角,漫随风舞,摇曳成白云朵朵,漫过沧海桑田,凋零在岁月的渡口。

弹指流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光,让很多人同事渐行渐远;所谓的红尘往事,在花开花落间,都化作一缕尘烟;所谓的天长地久,都敌不过流年的考验,而搁置在心灵深处成为了曾经。伸手轻触剪影,划破了那一层锁着回忆的皮肤,任由思绪放肆地飞扬。
  时光似水,静静流淌。弹指流年,生活就这样一天一天度过,光阴两岸的风景,叠加出缤纷的色彩,连绵的画面,一帧帧从眼前掠过,然后飘落在流年的长河……每天穿行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走过一段段路程,踏过一级级台阶,为的是追寻人生的梦想。没有梦想,生活就是一片黑白,看不到彩色的世界。

弹指流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风风雨雨,四季流转,收获过成功的喜悦,也经历过失败的悲伤。但是,一切都已过去,那些细碎的片断,变成了过眼云烟,随风飘散,慢慢淡出了视线。时间就在白昼与黑夜的轮转中,一天一天过去。有人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黑夜和白昼。当黑夜睡去的时候白昼醒来,白昼可以享受着万物原色的美丽,而黑夜只能用单一的色彩来看世界。
   这就是宿命,无法改变。望着墙上的那本日历,丰满的身躯趋于瘦薄,白皙的皮肤变成淡黄,生活却在日夜交替中,沿着既定的轨道继续前行……。终于明白,翻过去的是时间,翻不过去的是生活。生活确实是一本厚重的书,封面看似平淡,内容却冗长繁杂。

弹指流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过去,我们或不成熟,或过于理想,总是把生活当作一场风花雪月,用一种绮丽的情怀,去追寻生活中的一抹亮色,一缕馨香;当我们经过生活的磨砺,尝过人间的烟火,这才知道,生活没有这么多的诗情画意,它的底色是素白的,口感是原味的,它是由柴米油盐、锅碗瓢盆混合奏出的交响曲,有悦耳动听的声音,也有酸甜苦辣的味道。不必埋怨生活,没有给予我们更多。反省一下自己,我们又为生活付出了多少?
   事物不会因为个人的意志而转移,何况还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推动着生活按照一定的惯性运行。不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只要结果不是太坏,一切就不必过于在意。把那些淡淡的忧愁,都抛向九天云外,我们的身心就会轻松许多。生活原本就是一杯水,贫乏与富足,普通与权贵,身份与地位,都不过是人们根据自己的心态,给生活添加的调料。

弹指流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果说人生是一个过程,那么精彩一些无妨;如果说人生是一种结局,那么平淡一些更好。在淡淡的茶香间寻找心灵的安然,在悠扬的旋律中寻找人生的共鸣,在秀美的山水间寻找生活的趣味,也许这样才会活得更加轻松,更加自在。常言道,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但愿我们都能找到那块属于自己的心灵憩息地。

弹指流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弹指流年,连绵的画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弹指流年,连绵的画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