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携清风明月,渡心灵的香帆  

2016-07-13 11:28:1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携清风明月,渡心灵的香帆

    倚在窗前,静静地看着远方,就着一帘烟雨,忽然忆起一路上带走了春的温暖,夏的灿烂,留下了它独有的宁静,孕育着冬的梦想。所谓的繁华与凋零,聚散离合,不过是岁月丰厚的馈赠,或珍惜,或遗忘,顺其自然。一段经历,于流年的起起落落间,演绎着重复的篇章。人生,无论是清浅或是刻骨的,有一天也都会尽数还给时光。只要懂得心依阳光,删繁就减,随遇而安,便是山水相依的自在清欢。


    时光的田梗上,依然花开满径,让深情无语缱绻。红尘彼岸,始终有看不透的深邃与华丽的忧伤盛开在碧海青天。时光清浅,记忆犹深,挥之不去,故事在光阴里搁浅……岁月风景,也不需要拥有的太多,有时,一杯水,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问候,也足以幸福很久。我们想要的其实一直都很简单,你在我在,你知我懂,一直相守,这也许于你于我就是莫大的欢喜。


    看淡了名利钱权,看惯了世间百态,看尽了人情冷暖,不知何时,厌倦了熙熙攘攘的城市生活,总想让自己回归大自然,还心灵一份纯澈和自由,学会放下太多不必要的包袱,学会删繁就简,去除烦躁与复杂,返璞归真,让生命绽放出最美丽的光芒。低眉,拾捡往事的记忆,心无尘埃,淡然纯净,云淡风轻,让灵魂放慢脚步,等一下自己,坐看风起云卷,倾听花开花落,蓦然回首相视一笑,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宁静之美。


    时光深处,泡一壶岁月静好,让沧桑似水无痕,于搁浅的光阴里,心豁然开朗,飘进了夏日的情怀,轻嗅一段醉人的余香…流年静好,无欲无念,安安静静地度过每一天,但愿光阴像白水一样平淡而清宁,心情像花儿一样幸福又安然。 记忆深处的暖,点点盈芳,在时光流年沉香萦绕。素卷沁语,吟唱诗篇,似水流年,染指涵芳。思绪牵回忆流连,轻漫阑珊,花蝶飞,捏花浅笑嫣然。千年的插肩回眸,流云裁梦,在彼此心间奏心弦,水云间轻渡香帆,飞花翩舞芳飘逸,流年似水墨香柔。

   浅笔书流年,淡墨凝素卷,一抹嫣红跃于纸上,入卷欣赏,盈文字的暖香,淡淡芬芳绕指凝香。我拥梦的花环,翩飞于时光流年,纤纤素指抚琴弦,夜色中月华沁暖。那些封存已久的记忆,些许的墨香,携温馨诗意,落花翩翩舞,红尘漫阑珊。细数流年韵,赋词素卷芳。素年锦时,赋诗梦相随,碧湖托清荷,瑶池舞婀娜。幽月千里寄,抚琴一曲幽。心帆荡漾,心海徜徉,默默在文字间思量。倩影婆娑,月色迷离,珠帘轻卷幽芳漫。

   
    似水年华,温馨诗意,如烟往事,静静回味。芬芳的花朵绽开五彩斑斓的色彩。似水年华,捏一指飞花,渡人间香帆,烟雨濛濛,伏案书诗语,暗香舒盈袖。写意最华美的篇章,拥彩云之梦,携清风明月,渡心灵的香帆。似水年华,岁月如诗梦。时光把清念剪成一抹云霞,在天空飘动绚丽,在你不经意间,悄悄点缀你的人生之旅。


    似水年华,染指涵芳。回眸间,诗梦穿越千年的长廊暗香浮动,在一朵花的时光里行走,在一卷画卷里浏览观光,如诗岁月,借素卷吟唱。窗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共品春色阑珊,携清风细雨,挽霞拥梦。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就会有美好的明天,拥抱美好的春天,让世界充满爱!


文字\\网络  编辑\\晚风

夏日晚风博客诚挚欢迎您的光临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