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一份相遇,一份暖  

2016-06-25 19:58:3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份相遇,一份暖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份相知,一份暖


  淡淡的,行走在陌上,偏爱那些野花,淡雅,清香,

于明媚中低眉,浅笑,拈一朵花的轻柔,捻一指花的清香,

携一抹暖阳的晴好,淡然,走过。始终,携一颗从容的心,

看花雨纷飞,看山水含笑,看日出日落,看细水长流,

看一片云的去留。恬淡,美好。

  因为一份遇见,看弯月似钩,看月满西楼,看冷月如霜。

有人相伴,夜也不再那么漫长,路不再那么难走,心豁然开朗,

日子总是充满阳光,一天都充满希望和期待。陌上花,

在风雨中飘摇凋零,你的回眸,驻足,停留,

温暖了花儿的岁月,满满的是幸福。


一份相遇,一份暖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期待的日子将惆怅尘封,将悲伤抛后,将落寂掩埋,将心尘拂去,

走出户外,将温暖拥抱在怀。人生,走过便无悔。

用十二分的虔诚,将相伴的过往浓缩成永恒,化成文字在记忆中缅藏;

将那份绻缱情深氤氲成诗行,于心,安放。 红尘纷扰,时光如梭,

光影疏离,有一天暮然发现,变了模样。无法放下,无法逃离。

  时光是一条惆怅的河,总有些人会随着时光远去,静静地来,

淡淡地去,再也无从找寻。光阴,收藏着你给的那份暖,那些日子,

风是暖的,心是暖的,眼眸里盛的是满满的暖。我欣喜,我欢笑;

那些日子,我似拥有了全世界,似拥有了一个永远的未来;那些日子,

我的心自信满满,我大声欢笑,轻松度日;那些日子,我始终相信,

时光可以坐化成最美的情怀,直到老去。


一份相遇,一份暖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花儿依旧淡雅,清香,默默开放,安然,优雅的生活,只为等待… 在那些无法忘却的记忆里,渐渐懂得了时光,渐渐明白了流年。

 我知道,只要你在,就会一直等,等到那些温暖都已散去在老去的

容颜里,等到花儿已落,等到月亮不再升起。 那些期待,在月下摇曳;那些走过,在时光里羁绊;放不下的,在岁月里无声流淌。

 闲暇,一个个片段,总是会袭上心头纠缠;那一份份回忆,

总是在脑海中浮现;那一份承诺早已在风中飘散。

  若有缘,无心,也会遇见,也会柳成荫,也会笑语嫣然,

心间那份深情,无声,也懂。若无缘,有心,相逢不相识,

只是陌路,过客,擦肩而过,来去无痕。 一遍遍,

在岁月的缝隙里,寻找那些曾经,那些幸福,那些无法忘却的暖。


一份相遇,一份暖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光的枝头摇曳着那些欢喜,纯真如故;时光的花总是淡雅微香,

弥久悠远;时光里的暖,依旧暖着心扉,一份相遇,无论暖到落泪,

还是美到荼靡,早已镌刻在心底。 或许,这一生,总有一些懂得,

百转千回,远远守望;总有些情深,万水千山,深藏于心;

总有一个人,会留着他的位置,在心里安放。

  一份暖,你懂,我懂,无言,无声绻缱着深挚,曼妙着光阴,

温柔着岁月,芬芳着流年。 经历总会让人懂得,

岁月总会让人感悟。诺言的真不会散去,散去的只是彼此的温暖。

时光荏苒,有些暖,总会散落在流年。


一份相遇,一份暖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份相遇,一份暖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