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浮世流年,淡守清欢  

2016-07-03 09:50: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浮世流年,淡守清欢

【心洁】一份懂得,无语着深情,情深着几许…… - 心洁2013 -      心洁2013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听着舒缓柔美的音乐,内心的温柔被轻轻唤起,就如渗透入灵魂的文字,那么的婉约缠绵隽永清丽,难以想象,原以为世间的精灵都是属于女人的,没有想到音乐也能这么的细腻大方,粗犷旖旎。 总是以为,生活过于繁琐或者过于简单,以为没有了细细品味的必要。可是聆听到触动内心的音乐,就会使人铭记起生活依旧还是那么的美好。最难能可贵的是音乐还能为我们解脱生活痛苦中的一部分。可以欣赏到优美的音乐而愉悦。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生活本身无所谓美好还是不好,只因有着不同的感悟,才有了不同的生活。有的人说生活是一个花园,那么,美好的铭记,就是这花园中谢又开永恒的花;有人说生活是一条河流,那么,美好的感悟,就是那河流中永开不败的浪花。 生活能够在带给我们痛苦的时候,是否也让我们的内心生出感恩,生活在给予我们幸福的时候,我们的内心是否也还能够感知到未来的不可预测,也许是能够衡量一颗丰富心灵的标准。过去已经离我们远去,可是许多的人。却还在因为对他理解的不同而喋喋不休的争论。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其实,他离我们很近,甚至,他们的思想已经化作了血液,连绵不绝的流淌在我们的身体里。我为生在这个世界而感觉到由衷的永远快乐,我为我能够在生命的历程中,遇到美好如这样的音乐,感觉到内心溢出的如涓涓细流绵绵不绝的幸福。明天什么样子,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但是总会看到的;昨天什么样子,我们已经看到过,但是我们真正的理解了么? 现在,此时此刻,睡梦中的或者如端坐在电脑前的你我,感觉幸福才是最可把握的。好好的感悟,铭记住生活的美好,我们的生命才会因为存在而精彩。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素材:网络  编辑:夏日晚风

--------------------------------------------------------------------------------------------------------------

我们的生命  因为存在而自豪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