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  

2016-05-21 10:00:1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

  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翻阅相册,日子依依往前。看到高中时写满了一脸幼稚的我们。回忆起那些褪色泛黄的记忆,已悄悄然间变得模糊。多年的时间,把我们蜕变成了什么样子呢?某日路遇你的繁华,是否能忆起曾经的的年华?曾经一起的某某,现在都已各自散落在天涯。犹如溅落一地的水珠,又如繁华中的落幕,在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就此撒落,而无处可寻。

  那本不愿再次翻起的相册,在不经意间,掉落、随风翻阅。那一页页泛黄的纸张,还印着你阳光下灿烂的笑容。而今天已忘记你的名字,想要挖空记忆,把你的名字从脑海里搜索出来,却是谈何容易。于是不愿再去记起,就当做一次美好的回忆。没有甲乙丙的定义,只有你还是你,我还是我,站在时光的彼岸。回眸,欣赏那曾经...


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掸落一地灰尘,翻阅起多年前某个午后我们的记忆。遗留下整个高中生活唯一的回忆。如果不是再次翻阅起的相册,我的中学生活有如何的经历,走出校门,唯一保持联系的知己,此时才感叹着“相见时难别亦难”。读书时天天见,现在却是终年难得一见。生活让我们忙得只剩下呼吸的机会。

  人都一样,往往失去,才倍感珍惜。如今的我们,已各奔东西。那些回忆,是我们一路风风雨雨的见证。虽然已各分天涯,但是这样的夜,这样的你,以这样的方式,出现在我的视线,怎能不让我回忆?历史的车轮,缓缓向前,犹如延伸的记忆。点击着一起聚会的相册,呈现出好多张熟悉的脸。好多曾经以为能永远在一起的,终究没能在一起。好多曾经没想过会在一起的,现在却是不离不弃。不能在一起的,终究像两条只有一个交点的射线,不断向远方延伸,逐渐越走越远。昨日挥手告别,今日已没入人海。突然间才觉得,赤峰好大,大到、有些人,明明一直都在同一座城市,却终究未能碰面。


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间,犹如缓冲的过程。慢慢的,习惯了彼此偶尔出现。再慢慢的,习惯了彼此未曾见面。现在的我们,都好远,有的出省了,远如天边。有的,在这城市的两端,忙碌得连见面也没有时间。有的即使居同一地区,心里的距离,却连微笑也夹杂着咸咸甜甜。

  一个人的天空,不知何时起,变得暗蓝。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还是绿树成荫,还是蓝天白云,只是少了某种难以言喻的美。我终于也承认这样的话语,因为,回味、很美很美。夜很深、人很静。心、很满。因为有对你们的想念。晚安,全世界。


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
追忆,逝去的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青春岁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10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