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愿来年春暖,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真的你  

2016-05-07 19:36:5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来年春暖,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真的你

--------------------------------------------------------------------------------------------------------------------------------------------------------------


   假若时光不曾老去,那些过往的旅途,是不是就不会成为回忆,是否就不用在每个深夜里叹息;假若时光不曾老去,那握着年华的双手,是不是就不会任岁月流逝,是否容颜就此停止了沧桑;假若时光不曾老去,那忧伤的双眸,是不是就不会望断了红尘,是否就不再漫延;假若时光不曾老去,我还会记得你,只是、你是否还能想起曾经的我。



   铺开时光的画轴,且任这一季的风,吹尽岁月的尘埃,吹尽轮回的等待。我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紧守一份温暖,即使寒风冷雨,也不会感到是一个人在孤单的前行。我以为错乱的流年里,不会再有着我想要的安定,可那一抹执着,仍旧支撑着我,一路、一直走下去。



     命运终是在纷杂的红尘里,洒下了一抹因果的痕迹,我们尽管相遇,却最终还是陌路。冥冥中已有注定,冥冥中已是确定,如果最终还是擦肩而过,又何必留下初识的记忆,在以后的岁月里,彼此怀念。走了那么久,却还是没能停下流浪的脚步,只想守住一处风景,让自己安静的怀想。


   

     彼年花开,陌上妖娆,守望红尘中,那处记忆繁盛的花田,历经年华的璀璨,却依然如初不败。也许冥冥中,早就注定,只一眼,便万水千山;也许冥冥中,早就注定,只一眼,便开始荒芜了时空。经年渐远,花事无痕,那抹记忆里的悸动,在夜色阑珊时,涌上心头,迷蒙了双眸。



 在斑驳的岁月里,拈指成花,期待着一场繁华,在季节的末端,开出绚烂的年华。悠悠尘世,过往不追,在独自行走的流年里,用左眼望尽繁华的样子,用右眼记住那些黑暗中的明媚。如若来生再遇,那片樱花树下,我愿陪你看尽万家灯火,一生不离、一世不弃。愿来年春暖,在我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真的你。

=====================================================================================
2016年05月04日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在婉转的旋律中,做最真实的自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