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写给“六一”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2016-05-31 08:23:0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百花芳香的季节,情谊浓浓的季节!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高兴、最兴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时光流逝旋转,任岁月沧海桑田,今日,我依然用自己的文字,由字由句,书写曾的快乐的童年,岁月可以消逝,却淡不了时光的记忆,从童年到少年以致走到今天,总觉得自己一直是很幸运的,从南到北不管走到哪里,身边总会有些人用心的照顾着我,宠着我。

童年时期,身边有父母的庝爱,有哥哥,弟弟妹妹的陪伴,还有一直相伴着我从童年走过少年的小伙伴们,她们给了我世上最真切的关心和爱护,不管我开心还是不开心,不变的是我身边一直有她们,有她们的关心,有她们的宽容。虽然现在久久不再联系,但是我知道她们一直在我心里,我希望她们过得好,过得幸福。我们的那段纯洁的青春岁月,会一直刻在我心里。永远刻在我的记忆深处,惟愿你们都幸福,健康,平安。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还有少年时期我的那一群死党,我们一起欢笑过,嬉闹过,记忆中最深刻的就是我们在午间休息时候,一起去学校东边的小河,去家后边的草甸子玩儿,那时候的我们天真无邪,真的就是一个很清纯的年龄,我们一起谈心,谈理想,谈自己对心中的白马王子的构想,那时候的我们,没有烦恼,只有纯梦想,所以当在若干年之后,我们再联系到彼此的时候,心中的那一份激动,就完全证明了我们这些年对彼此的相念和对那段纯真的校园生活的怀念。今天,也要把祝福送给你们,我少年时期一起的玩伴, 也惟愿你们幸福,健康,平安...

关于高中,有着太多值得回首的记忆,有开心有快乐,也有过伤感,那段日子是我生命中永远无法抹去的记忆,因为有你们,带给我太多的无法用语言和文字来形容的回忆,今天,千言万语我只能说一句:有你们真好,真的很好,晚风愿你们童心永在,身体健康,一生平安。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回顾这些年来所走过的人生历程,也许我们才能无愧的感悟,往事这般唯美,因为我们真正的生活过,时至今日,我依然庆幸,我仍然生活在充满满足的生活里,生活在彼此关爱的朋友们中间,我有着真心关爱我的朋友,懂得呵护我的爱人,一个可爱懂事的女儿,所以铸就了我始终有着一颗未泯的童心,这就是我的幸福。

也许曾经拥有的相聚时光是短暂的,但是却有着永恒的韵味,闲暇之余,童年少年青春时代的点点滴滴总会被心灵梳成一条美丽的丝带,时间会跟我们擦肩而过,但是记忆真的可以永恒。今日,还是惟愿我爱的和爱我的亲人、朋友都能安好,祝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愿您每天都拥有阳光般的好心情,开心快乐每一天!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六月,细雨飘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祝福吧,祝宝贝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欢迎光临夏日晚风博客,感谢您的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