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美女如花,清纯艳丽---音画欣赏《我从西边来》  

2016-04-19 07:33:01|  分类: 歌曲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女如花,清纯艳丽---音画欣赏《我从西边来》

-------------------------------------------------------------------------------------------------------------------------------------------------------------

美女如花 清新自然【美女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像是西边走出的格桑花
坠入这缤纷的花海
万千花朵的色彩 染上了你身上的丝带
飘扬在这草木匆匆的四月天
醉了晚霞 醉了山脉

美女如花 清新自然【美女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像是西边飘来的云彩
驻足在这缤纷的季节
山色烂漫的风景 在此与你相遇相约
飞舞在这蔚蓝的万里晴空
感动日月 感动情怀

美女如花 清新自然【美女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你像是西边传说的天籁 
回荡在这缤纷的山河
唯美的落英雨 扑向了你的心怀
漫步在这湖光山色的堤边
喜了紫燕 喜了感慨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你像是西边踏歌而来的女孩
惊若翩鸿的轻盈 也及不上你万一的风采
穿梭在这红尘的绿水青山里
涌起一阵阵心潮 一朵朵澎湃
游曳在这缤纷的都市

美女如花 清新自然【美女欣赏】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文字作者 \\ 朝晨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谢朝晨博友即兴赋诗,为作品增光添彩】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边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音乐来自翁奕童苑博客,在此一并感谢】
---------------------------------------------------------------------------------------------------------------------------------------
《我从西边来》专辑(酷我音乐mp3代码破解)
 
 

 美女如花,清纯艳丽---音画欣赏《我从西边来》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59)|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