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2016-04-22 08:24:2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四月,美丽的季节,醉人缠绵的春风,吹绿了杨柳,染红了桃红柳绿,渲染着春光。迷人的春景,醉人的诗句,滋人心田,怡人肺腑 。四月的时光很美,翘首四月,每一处都是飘香的景致,春日暖阳,绿茵铺毯,花红柳绿,细雨敲窗,将四月的温婉留住心间,让心灵小小地休憇一下吧,林间闪烁的树影筛落着斑驳的阳光,给我的心里带来最明媚的温暖。

——  夏日晚风     
     

 四月,呈现在眼前的是艳阳高悬,柳林葱,绿草儿摇曳,鹦鹉叽叽,四月、用芬芳烹调出宴请宾客的佳肴,斟一杯美酒与春畅饮!在这斑斓的季节里,让绿弥漫成勃勃生机,看万山红遍,芳草如茵,碧波满江游鱼戏水,百鸟鸣啼!四月芳菲!小草青葱,桃花娇媚,馨风拂面,暖阳润心。聆听着春天小溪中的放歌和朝夕中零碎的叮咛,微熏着那份美。春暖花开,明媚入诗,指尖缠绕着花开的声音,风从指间滑过,握在手中的,是一段柔软时光!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果不能像四月一株绚丽的花朵,旖旎光阴就请让我在静静的岁月,固执成一方坚硬的岩石掩卧于小径旁幽深的草丛,一样有柔软、细腻的心仰首阳光,微熏着那份美。佛若自己已是一只蝴蝶,蹁跹在这醉人的四月.那悄悄吐露的新芽,娇媚的花,绿丝绒般的青草地,浑圆的清露,阳光下泛着微波的湖面,衔泥的双飞燕,微风中轻舞的杨柳,放歌的小溪,迷醉了双眼,柔软了心房……

       乡村春景,宁静祥和,轻灵生动,淡雅婉约间,随着轻柔舒缓的韵律,仿佛化作了一棵开花的树,在这美妙的时刻,长在你必经的洒满阳光的路旁,朵朵花开是我的盼望,当你,当你走进;请你,请你聆听,那颤抖的嫩叶是我等待的热情:花朵飘飞的芳香是我为你呢喃,风过叶面的沙沙是我为你吟唱......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四月的风儿舒爽,气息灵动而飘逸,也让人感到了诸多暖意!四月的风儿,你带来了花香、带来了鸟语,让明媚的情意轻拂着我、萦绕着我。行走在风中,我会想起那些遥远的,我会渴望那些未来的,我还会牵挂那些值得我牵挂的。行走在春风里,我心会想、意会念、神会动……

       四月,风乍起时,我沉醉于风中。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天是这样的蓝,水是这样的清,你我是这样的真。幻想和你十指紧扣漫步于风和日丽的四月,遥看柳絮自由自在于空中飞舞。风在红尘岁月里飞扬,我们在一起,在柔柔的月光下漫步,让我们领悟春天之美,沉醉其中不舍离去。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夜清凉,随风一荡,便翩然而至,倚在嫩滑的柳芽儿上,仰望你的绿色纱窗。此处,风景独好,音,书,画!流溢出醉人的诗香,让人尽享,晶莹的雨露,温暖的阳光。不想远离!莺娇娇啼,燕儿双双唱。肆意欢笑。一曲思丝如扣,摇摇晃晃。借用你的心换一次凝眸!静静的凝视一会。是否能够曼妙心事?读懂四月的暖阳,让我在你心湖岸边。带走一丝柳条。靠近你,温暖我。你的浪漫在一字一句诗行流淌,我的浪漫在你轻盈的音乐里飘荡。如果可以。那就牵来几缕暖暖柔风,几片嫩黄,细细的编制这美丽的,有颜色的梦想!

  春天,在人的眼里是一个极为珍贵的季节,把春意写在脑海,让绿色留在心头。读着这样的诗,我总有被溶化的感觉··· 感受春天的美,感受水的流动声;感受花草树木的灵性;感受鸟儿们欢雀的笑声,在这个的美好的季节里,轻轻的,静静的,用心去感受,阳光在,温暖在,你在 ,我在!在四月,仿佛一朵花,一株草都是美丽的萤火,燃遍了漫漫的山坡。乡居,是一座令你倾心的城堡,请你,一定带着爱,带着笔,带着一颗多愁善感的心而来,给予心灵有氧的呼吸,于纯真、淳朴的水云间飞翔。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梦想,临绿水而居,枕青山而眠,手揽一缕清风入怀,拥抱一抹月色入心。这样的四月,这样的春色,让风儿也轻轻地醉了.....   四月很美,如诗如画,音乐很美如光阴穿过,折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闪现出如梦幻的景色,朋友精彩的笔墨浅画着,画面细腻而浪漫,质朴而清晰,馨香而清澈,梦幻而诗意··· 

   陶醉在这四月明媚的美景中,沉醉在这诗情画意的文字里!惬意!在北方,还是春寒料峭,大地上小草倔强的冒出头来,树枝上嫩牙探出了身子,影影绰绰一片绿意,暖阳抚爱,尽管时有冷风吹过,但他们依然傲然绽放绿叶,即使是小小、嫩嫩的,也不失坚强风骨,我敬畏它们,刹那感到自己的渺小,遇到困难就退缩,遇到不顺就消沉。想想小草,想想绿叶,心中顿时增添一股力量,尽我力,而无悔!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春天,是一首直抵心灵的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4)| 评论(1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