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2016-03-07 08:16:2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时光荏苒,像放逐于天边的云烟,终究会渐渐飘散。

天空阴晴圆缺,季节轮回,寒凉暑暖不都是花好月圆,

终有一天叶落花散,夕阳满天。

可心种着半亩花田,朝露夕颜随风飘叶还会自在欢颜 。


音画欣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捡拾的过往就像岁月里沉淀的一抹馨香,

氤氲着心花,素素雅雅一直温暖的开放。

安然于流年里的等候,珍惜每次擦肩的相逢。

让心花开的灿烂久远。

在静谧的时刻铺就一份恬淡,在一盏茶香里韵情,

一杯酒暖里驱寒。


音画欣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即使人生匆匆不曾有人多看一眼,

我自绽开我的心念,行走于尘凡里的烟火人间。

 我自在开放着我的平凡,摇曳着我的简单,

时常以一壶净水拂尘 ,沾染淡墨色里的书韵,

把心放在文字里取暖,

那篇篇段段就像心扉上的枝枝蔓蔓.


音画欣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那文字就是枝蔓上的朵朵小花开放着嫣然 。

这些花朵芬芳着思念和期盼 ,

静雅着一份眷恋,

把清宁的心思付诸与流年里的最美诗篇。

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携一缕花香淡淡,温婉着诗行里的语言 ,

诉一语心事翩翩,吟一曲天高云淡,花开有暖,唯心安然。


音画欣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总想在心灵的深处种上一亩花田,

摇曳的风姿,任凭花开流年。

无论风总是缕缕馨香,低眉浅笑开出淡淡的温暖。

朝看红日东升,暮看夕阳晚照,

来素月清辉,揽一份月华普照,

顾影自怜,幽幽暗香,心事温婉,诉尽情长。


音画欣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静静地开,静静地落,

孤芳自赏,眷眷凡心,

望尽喜悲,爱与恨都会化作烟云,

我亦来过,我便无悔。

 
音画欣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红尘有梦,岁月有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99)| 评论(2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