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最美不过初相逢  

2016-04-25 07:29:0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美不过初相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最美不过初相逢


    有人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我便在心里轻轻默念,愿今生,与你,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遇。相遇,是你的一枚笑,以晴暖的姿态,把我拉进了你的红尘。

    红尘,有你给的暖,在我的华年里氤氲,氤氲成一帧墨色诗香,于是,我便就着你给的暖,在回忆里度日,一日,两日,日复一日……


最美不过初相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回眸,是烟云之外的远方,落笔,是往昔之中的尘缘。我不觉得伤感,因,我在微笑。时光,还是碾着我们脚下的尘在行走,轻轻一触摸,我捧着的故事就变凉了,只是,回忆里还有暖,也因了那暖,我便不觉得秋风太寒。

    我说过,从不后悔,与你的遇见,即便如今不闻不问,不牵不扰。一如,你曾经的执着,你说,与有情人,做快乐事,不问是劫是缘。是了,大概是了,是你那一语的情深,便让我带着笑在时光脚下久久伫足,回忆里,我依旧是这般静好。


最美不过初相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枚阳光,捻落我指尖儿的凉,是秋阳的暖,轻轻照耀我心房,我浅浅的叹息,只是为着一句:“最美不过初相逢”,是的,最美,不过初相逢。只是相逢,却是回忆里的惊鸿一瞥,美的耀眼,却短暂如烟火。

   那么,是不是可以,就此搁浅?那些云水过往,那些风烟旧事,是不是可以就让我们再不去提起,让我们,久久,久久的忘记?


最美不过初相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眸子里,盛着白月光一般的清浅,那是我一直追寻的姿态,这世界太繁华,可我只要一份清浅,清浅的流年,清浅的回忆,以及回忆里,清浅的我,和你。


最美不过初相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文字\\网络  编辑\\夏日晚风


最美不过初相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最美不过初相逢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79)|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