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2016-04-06 07:32:3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我喜欢在春天的陌上,看书写字,赏花听风,只闻花香,不言沧桑,此时的时光无疑是静好的。如此美好的时光,恍若一页书,一首诗,一阙词,我想我定是那从《诗经》里走过的女子,在水一方衣袂飘飘,相信善良相信情,懂得珍惜懂得慈悲。情愿让自己深居在三月的花事里,借季节的轮回,在春的枝头绽放朵朵桃之夭夭,邂逅一场梨花胜雪的相逢。

四月芳菲,春意盎然,春归燕回,桃红柳绿,草长莺飞。我依旧居住在这个撒满阳光的塞外小城,心若菩提,甘愿做那拈花微笑的女子,一袭棉麻素衣,守着自己所爱的人,有儿女绕膝承欢,过着简单的日子,吃着朴素的饭菜,有人爱,有人疼,偶尔矫情一下,亦是一种幸福

--------------------------------------------------------------------------------------------------------------------------------------------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生命的旅途总会有聚散离合,光阴的转角总会有来来去去。时光,跌跌撞撞,季节,来来回回。一个转身埋藏了多少过往,一眼回眸能读懂多少沧桑。路在脚下,心一直在路上,生命也一直在前行。时光永不停歇,不曾遗忘谁,不曾辜负谁,你付出多少,它就回报你多少,尽管有时候似乎遥不可及,但是有时候也是触手可得的。

也许,时间的年轮,只是流年中最深刻的铭记,逝去的人,丢掉的物,只为让你拥有成长中最宝贵的财富。有笑有泪的过往,不管多苦,都是你开启未来辉煌之路的钥匙。只有付出过,失败过,跌跌撞撞过,伤痕累累过,才会明白站在凄风苦雨中到底是何滋味,才不会被强烈的寒风刮倒,才不会被疯狂的暴雨砸伤。有时候,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人生,不要因一时的失意而萎靡不振,而是应向更美好的未来去努力。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守得云开见日出。

--------------------------------------------------------------------------------------------------------------------------------------------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常常对自己说,我只是一个寻常女子。闲来听听音乐,看看风景写写字。我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资本,绾一袖云,养几盆花,涂鸦几行小字,取悦自己,愉悦他人,于我便是简单的快乐。在平平仄仄的流年里,静守一季又一季的花开花落,以别样的静美,妥贴岁月静好的沉香。

我只是这红尘烟火中的一枚最简单不过的女子,你爱与不爱,我都在这里,不惊不扰,无所谓清高傲慢之说。你来,我煮茶泼墨欢迎,你走,我微笑风轻云淡。

--------------------------------------------------------------------------------------------------------------------------------------------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遇见,唯美了多少时光!再见,定格成多少回忆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音乐来自秋水博客,在此一并感谢,晚风祝她网游快乐,生活甜美】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