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生活是煮一壶月光,醉了欢喜也醉了忧伤  

2016-02-03 18:12:3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鉴赏好歌曲2CD《其实我很在乎你》13首【美女美歌】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生活是煮一壶月光,醉了欢喜也醉了忧伤

 

        做日志,写日志是一种心境,也是一份情趣。犹如寂静的夜里,你靠窗临街而坐,聆听一只曲子,望着窗外红红绿绿的街市,听着时而匆匆行驶的汽车,品着一杯清茶,你的心,你的神,随着你的想象慢慢地向窗外、向很远很远的地方飘去.......

        徘徊在时光的流影里,将所有的喜怒哀乐化为一个个清浅的文字,装点岁月,寄托灵魂,该铭记的,深深铭记;该遗忘的,从脑海里抹去。让生命如一泓清泉,静静流淌,无论是坎坷还是平坦,用坚定的脚步走过;无论欢乐还是忧伤,用平常心去接受;无论得到还是失去,用坦然的心去面对。

 

鉴赏好歌曲2CD《其实我很在乎你》13首【美女美歌】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醉吟人生,墨染芳华。平凡是一种清淡得让自己陶醉的人生,如果你能坚持平凡人生,喜欢平凡人生,你的人生就会非常优雅。生命即使没有轰轰烈烈也无后人仰慕,照样会让人感到一种生存的神圣与尊严。心有明灯便拥有明朗的心情,心有小窗便有亮丽的阳光,自由清风邀约花香,心有琴弦响起便有知音化为酒香。

       如果没有感动,我们的心灵将盛放些什么?我们的幸福如何延伸?肖复兴曾在文章中写道:“我们还能不能够被哪怕一丝微小的事物而感动得流泪,是检验我们心灵品质的一张PH试纸。”感动,其实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检测。如果你的心灵刀枪不入,坚强无比,那就是一块什么都不长的盐碱地了。

 

  鉴赏好歌曲2CD《其实我很在乎你》13首【美女美歌】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起风的日子,更应该坚强,人生原本就是在得到与失去中轮回,一如我们的生命,在脆弱中走向坚强,在繁荣中走向衰败。给自己觅一个角落,安放心灵;给自己寻一个空间,学会成长;给自己找一个理由,让笑容灿烂绽放。人生没有十全十美,起风下雨的日子,呵护好自己,也唯有最爱自己才会有春天般的明媚。

       生活,是煮一壶月光,醉了欢喜也醉了忧伤。起风的日子,更应该坚强,剪一段过往,装点岁月,无怨无悔走过,盈一份淡然,笑看青山绿黛暖融远雨微凉。人生,是磨难在枝头上,被晾晒成了坚强。成功得失,渐渐平静,让生命若水,流淌成一泓清澈。无论走过多少坎坷,有懂得的日子,便会有花,有蝶,有阳光。

 

鉴赏好歌曲2CD《其实我很在乎你》13首【美女美歌】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2016年02月03日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生活是煮一壶月光,醉了欢喜也醉了忧伤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