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2016-03-02 08:05:0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喜欢这样的自己,端坐于岁月的一隅,任思绪飞花,左手记忆,右手年华,喜欢过平凡的日子,把所有的喜怒哀乐,都记载成生命的永远,当自己不经意翻阅的时候,那份温暖依然流淌心间,那丝丝缕缕的思念,也在泪水中没完没了的涌动。心,走在有你的路上,一路伴随着有你的温暖,空气里都散漫着你的气息,人这辈子,注定与爱密不可分,正因为有了爱,我们才会活得有滋有味,才会有许多念想,即使苦了累了哭了,还会微笑的向前走,是内心的那份爱,让你不惧怕任何艰难险阻,更让人回味无穷;更让人一生去眷恋。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恍恍惚惚的一年,已匆匆的离去,这一年里,经历了许多,岁月慢慢游走在季节中,画出一道风景,我向往一种生活,一种不高贵,不华丽,不加修饰的生活,它就像淡紫色的薰衣草一样无尽的挥洒着淡雅的芬芳,却从不曾孤高自赏过,它就像紫色的浪花,虽不曾存在过,但却引得无数人为其倾心赞许。这一年我失去了敬爱的父亲和一直敬重的姑父,他们的离去让我悲痛万分,还好自己又坚强的走过来了,虽然有点艰难,可自己还会笑对人生,因为老天是公平的,经历过后,一定会给你个春暖花开。一抹温阳,满满的暖意,追逐着记忆中的身影。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经历人生的变故,生活,教会了我勇敢和坚强,只有在岁末年初,才能看清时间的模样。岁岁年年,人们常常用一种很难说清的心情回顾过往,盘点一些被我们称之为回忆的东西。也许,人生就是伴着泪水前行,当你读懂了泪水,也就真正读懂了人生,不管人生给予我什么,我一直坚信,只要心中有爱作支撑,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人生或许有些不如意,但自己一定要先坚强起来,有时会感觉生活很忙很累,但却很充实,人应该这 样,好好生活,好好地让生命无愧此生!如若可以,就让此生轻轻的笑,静静的过,默许自己安好。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岁月如歌,当往事渐渐成为一种回忆时,那些酸酸甜甜的点滴,就会谱成一曲动听的歌,轻吟浅唱,忧伤也好,快乐也好,时而悠扬响在耳边。岁月如河,很多经历的事情和情感,会永远被岁月的河流无情的冲刷掉,而那些印象深刻的记忆,则成为美丽的浪花,在时光之河里熠熠闪光。但岁月之河又是公平的,只有走过了岁月,才会渐渐明白时光流逝的含义,才会对生命的感悟和理解,渐渐变得深刻。在岁月的流逝中,只有把握好自己的心态,在浮躁中学会守候淡定,在忧伤中学会守候坚强,在艰辛中学会守候希望,在心灵深处保持一份良好的心境,或许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变得很轻松,很平静,很快乐。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光深处,思绪飞花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