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2016-02-29 08:08:06|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眼睛,心底总滋生许多莫名的惆怅,看人间百态,有人沉醉于花天酒地纸醉金迷的享受,有人陶醉于春光明媚和风细雨的美景,有人独往溪边,总想找到世外桃园能脱离凡尘的幻想,可匆匆的脚步告别的是昨天苍茫的地平线,延伸的是对远方不断的追求。辗转着一段路,总有难忘的背影让我转身回望,然后泪流满面,目睹着季节变幻中轮回的你,如高山流水般曲折而澄净。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为了守住一分承诺,在落莫的黄昏,听一曲苍凉的曲子,看那白云缭绕的故乡,如梦如幻,不去想玫瑰是否绽放还是夕阳余辉的绚丽,只想依然守住心灵的希望和千年的约定,倾听心底那些关爱和感动的声音,想着曾有过风声里无数次孤独的守望,有过泪水里学会坚强的隐忍,纵然这背后承载着太多的落寞,也无怨无悔。让文字成为连接彼此情谊的长春藤,携手相伴在春天。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我的路永远延伸在春天的方向。一路上虽没有阳光普照,可春的景色清晰可见,春天的气息荡漾在空气中,柔和的阳光拂在身上,一时间顿觉心旷神怡,感到满心的喜悦和从未有过的轻松,生命的脚步踏着时光的脊背走了一年又一年,和蔼的春风送来一个又一个温馨的祝愿。走过的每一个日子,一程难似一程,注定相随的是脚下不断的坎坎坷坷,可我不畏惧,因为春天就在眼前。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春去春又来,四季轮回变,生命之春难再回,你自怨自艾也罢,你看破红尘也罢,既然无法主宰,何不改变心态,告诉自己,花开花谢终有时,一切皆是自然,让名利,金钱,权势,一切变的风轻云淡,把它看成是我们生命的必经,没有经过严冬的人,哪知春天的温暖,没尝过风雨的苦涩,不会感到阳光的怡人,心有阳光,温暖如春。这是生命本身的春天,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

 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