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2016-03-07 08:58:1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

 岁月,如同一叶轻舟缓缓而来,就这样在我们的指尖轻轻滑过,渐行渐远,成为过去。有好多话要说却不知从何说起,感恩的心一直拥有,感谢有你,所有的亲人和朋友。是你们,给予我快乐和幸福,点缀了我的绚丽生活,让我融入这美好的世界里,享乐那一份浓厚的情意,请允许我深深的致以谢意!敬爱的亲人,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曾经的相伴,谢谢你们曾经给予的牵念,谢谢你们的牵挂关心和祝福。这个世界我来过,因为你们的出现,我很快乐。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恩有你,亲爱的父亲。

  是您,给了我生命,使我有幸来到这美丽的世界,漫漫几十载,陶醉于你父爱如山的恩情。慈祥的你,乐呵着享受你我父女间的天伦。幸福源泉流淌,只愿它涓涓不息,但却事与愿违,你我父女亲情延续了几十载,2015年12月您走了,从此人间天国两相隔,我只有凭空思念,想念远在天堂的父亲不知是否安然。常常的 我会祈福,天堂的父亲,愿你快乐着幸福着安度晚年。亲爱的父亲,请允许女儿泪流满面,感恩有你,感谢多年来的相伴,亲爱的父亲,女儿想您了!

*************     ************

  感恩有你,亲爱的母亲。

  是您,孕育了我生命,漫漫数载,我陶醉于你母爱是天的恩情。幼年童年,娇生惯养着,我像极了温室里的花朵,投入你温暖的怀抱,在你的呵护下,快乐幸福的一天天度过。多年后,只身在外的我,成为了你唯一的牵挂。周末、年假的时候,是久盼的重逢,我们母女尽享天伦之乐。载着你满满的爱,想让你陪伴我一生,幸福着度过每一天。几十年的母女情,是我今生中最大的幸福和永远的财富。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谢有你,亲爱的老公。

  千里姻缘一线牵,你我喜结连理。往昔岁月,我们一同走过,历经了风雨,见过了彩虹,幸福美满的生活,在漫漫人生中一一呈现。亲爱的老公,想要对你说:谢谢你的呵护,谢谢你全部的爱!多少个春夏秋冬,那一杯杯端给我的白开水,你总会说,喝了吧,解暑取暖对身体有好处。看似清澈的白开水淡而无味,意蕴深厚,常常的,我会感动不已。我喜欢网络,喜欢借助网络平台学习一些东西,书写自己的心路历程,体贴入微的你总是抢着做了家务默默支持,没有怨言没有猜疑。自律的我,恪守着你的那份情那份爱,甜蜜在心间流淌...习惯了你的爱称入耳,习惯了你的相拥入怀。声声爱之称,温暖于心,幸福永远。亲爱的老公,今生与你相伴是我莫大的幸福。你的世界我来过,无怨。我的世界你来过,无悔。今后的日子里,你我相濡以沫相偎依,共度美好生活开心快乐着,且行且珍惜。

*************     ************

  感谢有你,亲爱的女儿。

  这些年来,有你的陪伴,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雨露。可爱的你,使我享受为人母的喜悦。乖巧的你,使我享受了人生中的幸福天伦。点点滴滴的生活细节,因你的点缀而美丽。善解人意、文静大方的你,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你的梦想和志向,你奋力拼搏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默默的祝福你,遵循你的为人准则,自重自强自尊,朝着你人生中的目标前进,开始你的精彩人生。亲爱的女儿,妈妈想对你说,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强化自身形象,更好的塑造一个完美的你。亲爱的女儿,妈妈祝福你健康平安,开心快乐过好人生的每一天。你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恩有你,网络里的朋友们。

  相识有缘,网海里我们共度美好。欣赏你们的文字,是一种陶醉,一种享乐。时光浅浅,却明媚了笑颜,岁月匆匆,却心暖了陪伴。有一种尘缘,叫情深意长,温暖很近,幸福很甜。锁一段时光,携一缕牵念,山水相隔情意缠绵。走过如水的光阴,这一段指尖眉梢的柔情,因为友谊镌刻成一首诗,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遥祝朋友们平安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深深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相伴,网络里我不孤单。素未谋面的朋友们,是你们给予了我快乐,你们是我永远的朋友,是我今生永远的精神财富。

*************     ************

  感谢有你,我的同学们。

  多年后的重逢,同窗数月的我们,有着诸多美好的回忆在心间。每每的相聚,我们谈天说地,沉浸在欢快的氛围里,总是有那么多年少时的话题萦绕心际,仿佛中,依然生活在那个环境里,那朗朗的读书声,那纯洁美好的学生时代,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就那么一幕幕上演,清晰如昨。感恩有你,我的同学们,你们的出现,使阔别家乡多载,独自生活异乡的我倍感欣慰,尽兴的享受在那一份深厚的同学情谊里。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谢有你,我的同事们。

  2016年,新的工作期。我依然回味在一种欢快的工作氛围里,感恩的心一直存有。尊敬的同事们,你们的朝夕相伴,工作时的和谐默契,以及你们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心存感激,所有这些都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记忆里。办公室工作能够得到领导、基层的好评,你们有不可磨灭的功劳。与你们接触,忘却了年龄的差异,永久融入了青年时期的状态,简单是福,阳光心境,愉悦的度过每一天的光阴。

*************     ************

  感谢有你,遥远的故乡。

  岁月流逝,弹指间,离别已有数十载。回首过往,恋旧的我时常把你典藏在心里。生我养我的美丽村庄,那里有我人生成长的足迹,有我快乐的童年回忆,有我相牵的亲人们,慈祥的父母,血脉相承的兄弟姐妹,儿时的玩伴,就那么成了我一生的眷恋。时常会想起那条熟悉的通往家乡的小路,还有公路两旁的景象,我会想起村子里的大街小巷,那都是我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尽管经过岁月的洗涤,先前的面貌已不复存在,记忆里的美好尽在脑中。遥远的——我的故乡,深深的想念您!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伴我一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4)| 评论(2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