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2017-09-28 21:04:4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在金钱至上的现实社会里,生活的压力让我们身心疲惫,面对浮躁的社会风气,面对不愿看到的社会现实,我们的内心是茫然而无奈的。我们多么渴望能有一个地方,能够盛放心灵,缓解压力,能够种植封藏在心底的梦想,能够坦露出我们真实的笑容,能够倾诉我们最真实的思想。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群人,来到这里,并且深深地爱上了这里,在忙碌的生活之余,在这里写文,阅读,品茶,听音乐,诉说着自己的心声,也在触摸着别人的心灵。这里,蓝天白云,清风习习,草木鲜美,日月明朗。这里成了心灵的芳草地,思想的桃花源,灵魂洁净的居所。这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信仰的人汇聚到这里,这里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这里百花齐放,散文,小说,古诗词,自由诗,哲理美文,情感文字...纯粹,干净,清新,不染纤尘,令人目不暇接,让人美不胜收,这是一片心灵的净土,寄托了太多的情感与情怀,人们热爱它,有些人甚至于痴迷。可是随着网络的发展,人的思想的良莠不齐,也造成了网络空间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我们为何而来,为何而写?大家写作是为了怡心、怡情,是为了交流,取长补短,从而获取更大的进步;是为了寄托精神,是为了释放心情,是为了埋藏在心灵深处的文字梦想,亲爱的文友!博客空间的精彩和发展壮大,是热爱文字,喜爱博客空间的朋友们一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家起早贪黑撰文写作,精心制作出来的,这是我们心灵的家园,网络文字空间繁盛了,这才是我们真正的财富,是汗水与心血的结晶,是应该真正感到自豪和欣慰的地方!

    原创文字,是网络文字的基础,但是我们不得不注意这样一个现象:许多创意制作网络文字的空间人声鼎沸,而原创文字的空间却门前冷落,网络变成了一个人情社会,你跟得紧一点,互动频繁一点,你的博客空间就热闹一点,因为有人转载或者分享你的文字,你的文字,才能够面对更多的读者,才能有更多的阅览量,以获得别人的青睐与赏识。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然而跟从 总有累了的一天,有时候反思一下:有些人经营空间也没有了最初的热情,原创文字的空间一旦冷却下来,而制作网络文字的空间也成了无源之水,以前的文字不能反复的制作吧,总要有新鲜的血液,注入进来,才能保持活力。我要 在此感谢那些网络文字的写手们,正因为有您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耕耘,才有了网络文字百花齐放的今天,才有了那么多精彩的作品装扮了我们的家园。

    网络空间,是一个美轮美奂的地方。它有一种梦幻般的美,有一种现实所无法给予的心动和向往,它是朦胧的,朦胧之中又可以有一些可以感知的温度。友情的温度,相伴的温度,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一篇文字如同十月怀胎,有了题目,要打腹稿,然后构思文章的结构,写出来之后,还要反复的推敲和修改。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次偶然,我进入了这片天地。来到这里,像武陵人发现了桃花源,像进入到一个崭新的世界,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文字是高贵的,是有尊严的,在网络空间我们只写文字,写纯粹的文字,如果这一片心灵的田园也沦陷了,那么我们的灵魂,将会在漫长的暗夜里流浪,我们的文字中沉淀着我们的精神,文字赋予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我们的写作,让所有爱好文字的人的心灵,能够在这里得以栖息。

    晚风编语:光阴里有一见从容的优雅,才是旷世的美丽,是岁月里最真的情怀。让心灵落脚,让笔墨沉淀,穿越时空,沁一瓢文字相连,让文字甘露于心田;轻捧词笺,笔墨玉砚,文字沉香,袅袅吹烟,音韵之墨,前路漫漫,天涯茫茫,唯有拱手对月,愿您安好! 晚风真诚感谢朋友们的一路相伴和支持,缘分握紧,芬芳于心,倾心倾情,不离不弃。最好的陪伴,就是你在我在,彼此真诚。最踏实的感觉,就是彼此习惯,自然而然的心安。没有动听的语言,只有默契胜过万语千言,没有恒古的誓言,只有心灵深处的那份安然。祝各位朋友网游愉快 !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适值国庆、中秋之节来临之际,夏日晚风祝愿好朋友: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幸福、安康、吉祥!


如烟的岁月  在指尖飞扬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32)| 评论(1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