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情人节快乐 ——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6-02-13 19:32:5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边框 天使 \\ 编辑 夏日晚风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便已悄悄的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首相往,过去的一年里,多少个浪漫的季节,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逝于指缝间。或许、在这条漫漫的人生长路上,我们也只能用一些文字,怀着一些最初的感动,去祭奠那份早已随风远去的记忆。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二月十四日这个具有浪漫色彩的节日,在这一天谁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浪漫,鲜花和一对对形影相随的恋人成了这天的主题。在这一天年轻人会揣起一贯的羞涩,放下那曾经的矜持。用鲜花向自己倾慕的爱人表达出自己心中最热烈的情感。是那么的纯真,也是那样的激情四溢。一束束盛开的玫瑰,一盒盒香醇的巧克力;都表达了他们对爱情深深的向往与追求。而对于已婚者来说,想到了自己的家,想到了与自己相亲相守的另一半。于是就想借助情人节礼物,让自己的平淡的生活里也翻涌出几朵激情的浪花并在这小小的浪花里回味那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倚窗遥相望,天上月清寒,感怀这段难忘的人生的岁月,生命中遇到好人不容易,而身边的人都是可以一生相守的,亲情、友情、爱情,都应该去珍惜,特别是闯入生活中、融入生命中,为你痴、为你狂、为你付出、为爱奉献的人,更应该去呵护,要用一生去守候,去爱惜。情人节这特别的一天,请向你的爱人勇敢表白,隐蔽于心的爱,它没有阳光的照耀,没有两个人的呵护,它很有可能就凋谢在不经意的日子。需要勇敢表白才能变得有血有肉。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流年似水,岁月蹉跎,我们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便遗忘了许多,只余下一些记忆的痕迹,散落成一地的斑驳,再也找不回昨日的似锦繁华。佛曰:“百年修得同船度,千年修得共枕眠。”缘分在你的身边落地生根,给你的人生增添一道明媚的阳光,你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因为有了爱,你的人生道路变得更加平坦,你的生活细节变得更加多姿。此时,属于你们的节日来临了,不管多么忙碌也别忘了好好庆祝一下哦!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指尖轻敲键盘,缓缓而动,一首忧婉的曲子如影隨形,珍惜眼前人,这不是你的不幸而是你最大的幸运。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至此元宵、情人双节到来之际,让云儿捎去我满心的祝福,点缀你们甜美的梦!情人节如此浪漫,朵朵娇艳的玫瑰,盒盒巧克力让有情人应接不暇,似乎这满眼的红和满眼的咖啡色就代表了整个情人节,当悸动的心趋于和缓,何不同你爱的人一起品尝爱情的美文,在充满爱意的文字中携手,给情人节画上一个温馨浪漫的句号!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情人节快乐,每个人都渴望爱,都希望爱情让自己得到理想中的幸福。所以,浪漫的日子里,选择一个专属自己的方式浪漫而过!对了,千万别觉得“我爱你”这三个字有点俗,对于相亲相爱的人来说,这三个字的分量是不可比拟的。时间见证了情,在追逐人生的同时,也让人享受着度过时间的乐趣。盼望、度过、期待,如此反复,如同小时候过年一样,在慢慢变老中体会最浪漫的事。思念似流水,总在波光中游动。思念如青山,总在沉默中积蓄。祝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爱你的人更爱你!懂你的人更懂你! 

情人节快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情人节到了,仅以此篇献给我的网络朋友们,
恭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您在本 篇 停 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祝 你 分 秒 都 开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