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风雨相伴,一路珍重  

2016-11-15 09:12:0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雨相伴,一路珍重
守候你一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喜欢一个人午夜听有关情感的音乐,陶醉其中,不为尘世渲染。喜欢一个人,漫步在林间小道,置身其中,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喜欢通过状态更新,让朋友知道自己的最新状态,喜欢一个人把心情写进家园,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当习惯成自然,却无力更改。

守候你一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有时,希望来一场邂逅,期待知心朋友诉说彼此的心声。记得有这么一句话,懂我的我不必解释,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释?茫茫人海,知音难求?我知道,人间有一种相遇叫做偶遇,有一种感情,叫做地久天长,有一种爱情,叫做生死相依。简单的我,也希望有简单的幸福,不需要华丽的语言,不需要奢华的物质享受,我想要的幸福很简单,一句问候,一个眼神,足矣。

守候你一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喜欢上一首诗:“如果爱,请深爱,人生之初若之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有品位的人,在暗淡的人海里,你的眼神明亮坚定,你的目光高远清幽;你的心里充满着自信和愉悦,彷徨与你再也无缘,烦恼和痛苦被你抛得老远老远;在世俗的生活平凡的工作中,你超凡脱俗,不染尘埃,从容淡定。你的头上罩着迷人的光环,你的形象闪烁着灿烂的光辉。你令人敬仰,受人尊重,你浑身上下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令人赏心悦目而不敢轻侮。

守候你一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有一种人,不会说甜言蜜语,却会付真心;有一种情,超越任何感情,只因一份珍惜;有一些话,无需开口就已知道,来自内心深处;有一些爱,不需要太多言语,只是一份最真的赞许。人与人,若是真诚就可交心;心与心,若是信任就可相知。最美的话,不是有多动听,而是有多真;最好的人,不是有多完美,而是有多珍惜。一份缘,相遇在人海;一份情,守候在岁月;一份爱,发自内心;一份感动,来自信任。有情的人生最好,有爱的路途最美。相遇,一份美丽的邂逅;相知,一份坚定的守候!感谢生命中的良师益友,感谢生命中的真情。遇见,是多么美好。

守候你一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夜色迷离,阑珊了秋水长天的心境,采一片悠悠白云,载着我无尽的问候;微凉的风,吹来盈袖的暗香,琴瑟之音,滑过指尖,醉了平仄的诗文;文字相牵,书写真情满怀,丝丝缕缕,记录着唯美的相遇;真诚的声音中荡漾着一池碧水,温馨的诗行里流淌着牵念的心音,花开花谢,一路相伴,一句懂得,一生珍惜,风雨相伴,一路珍重。

守候你一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风雨相伴,一路珍重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夏日晚风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415)|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