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风一般多情的曲子  

2016-12-26 09:55:3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风一般多情的曲子


  栀子飘香的季节,玉笛飞声,《风的誓言》,宛若来自梦中的声音。悠扬的笛音,似清灵的溪水,欢快透亮,又带些冷冷的清傲,笛韵悠悠,诉说风的缠绵,鼓点声声,好似命运在敲门,优雅婉转的吟唱,象是缓缓地、缓缓地从远方走来的女子,轻轻地,柔情地诉说,婉转中又带着一丝淡淡的忧郁。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夜,悄然香馥,袅娜一片静。这样柔美的夜,正适合和心爱的人牵手在星光下漫步。月光下香芒、菠萝蜜,沉甸甸挂了满树,水光里的几朵睡莲,颤动在微风里,顾盼生姿,脉脉含羞,流水潺潺,清脆悦耳。星光下听水声,大自然的优美、宁静,调谐在星光与波光的默契中,妙不可言。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 只是偶然的相见,便再也没能忘记你的容颜。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靠近你,细香无意中,只为感受你的气息。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不再假装不在意,不再掩饰我慌乱的内心。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在淡然中品着茶,心里默念着你的甜蜜。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在海边漫步,听海浪的声音,黄昏吹着风的软。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穿上有你体香的衬衫,痒痒的甜蜜,涌进我心房。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吻你柔软的唇,如饮一泉甘甜的鲜露,心动缠绵。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看潮起潮落,日落月升,共享满天繁星的欢愉。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随着乐音的浮浮沉沉,起起落落,心也希冀着,憧憬着,感动着,风一般多情的曲子,惹人寻味。有一支古老的爱情歌谣,说着一个美丽的爱情 故事。两情相悦,两心相许,那是人生一辈子的追求。你的世界里,谁是你轻轻颤动的百合,在他的清辉下永远相随?谁又为你灼灼热烈的双眸,倾慕在你美的面前?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有谁能懂?梦里,花正开,如月的流光,翩翩起舞,一支柔曼的歌在心海飞扬,宛若风的誓言,清远绵长。有一种幸福,是有一个能让你去爱一辈子的人。拈心香一瓣,露一盏芳颜。(网文)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风一般多情的曲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风声中,风在诉说什么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