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在这雪花飘舞的季节  

2016-11-21 17:26:4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这雪花飘舞的季节


雪花飘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又是一年飘雪时,看着窗外飘舞的雪花,总会有莫名的思绪和着淡淡的忧伤钻入心底,纵想
把所有注入笔尖,记录下无尽飘凌的天使,让无尽的思念随之挥撒。时常怀念旧日落雪的日子
——那时,住在一个小村子里,没有现在的高楼大厦,出门向前走不远,便是空旷的原野,于
是带着小弟与同龄的玩伴们,在飘雪的原野上,疯跑、追逐、欢愉的场面是如此暇意。我喜欢雪
花飞舞的季节,看片片飞雪装点着山川大地,会有一种别样的心情。我曾无数次在梦里守护着那
深山里的小屋,默默地静静地等待那山川变白,美丽的雪花飞舞起来了,纷纷扬扬,飘飘洒洒,
飞舞的雪花将山川用素纱遮盖。踏着轻快的节拍,与漫天飞舞的雪花共舞。我喜欢漫天飞舞的
            雪花——洁白的一朵朵,晶莹剔透花样美丽。

雪花飘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在空中自由自在的舒展着,轻轻地轻轻地垂落在树梢,垂落在山川大河,动作是那样的轻盈,
姿态是那么的婀娜。她不发生一点声音,但我却听到她轻盈的脚步声,嗅到了它玫瑰般的芳香,
感受到了她的灵动,她把充满尘灰的世界净化。我为飞舞的雪花而心动,感触她的灵魂,在与她
共舞的季节,可以让思绪神驰千里,何等惬意。静静地感受她,体会她,释放一段感情,领
略一片情怀,放飞一下永远的思念,释放一种无所谓远近和隐约的心灵牵挂,是一份超越时空
的心灵相约。飞舞的雪花是雨的精灵,我曾几时想亲吻她,用颤动的双手抚摸她。又怕她化为
一滴清澈的水珠,在我眼前消失。我真的不想让她逝去,想留念这美丽的季节,渴望与她相爱
        相守。在深夜她默默地飘落时,留下的是一生的思念和眷恋。

雪花飘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当雪花飘飘洒洒的飘落时,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在空旷的原野上,细细地品味这静谧的时光。
任脚步凌乱,任思绪飘飞。有时默默地数着自己的脚步,聆听着自己慌乱的心跳。抬眼看看这
银妆素裹的世界,怎么不令人陶醉。雪花时而对我微笑,时而对我低语,时而发生浅浅的叹息,
时而又调皮地钻入衣领里,撩拨我的心绪,留下一丝清凉在心里。我悄悄地闭上眼,接受这不
带瑕疵的亲吻,很快化作一滴清泪诉说着久别的情愫。 我喜欢雪花飞舞的季节,在这个洁
白的世界里,我的感情得到升华,我愿与雪花融为一体,感受她炽热的情,热烈的爱。我喜欢
              她上下翻飞的舞姿,与她相融的季节,带给你的永远是快乐、祝福和期盼。

雪花飘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美丽的雪花是自然的精灵,在这寒冷的季节,她使人们更愿意亲近她,她使苍凉的寒冬不在阴
暗。记得那一年飞雪的日子,我写了一张精美的用心挑选的印有雪花飞舞图案的贺卡,望着贺
卡上飞舞的雪花,情与爱溢满心中,柔软的心灵随着雪花飞扬。飞舞的雪花满载着憧憬,化
作对绿色的希望,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漫天的飞雪使我的心中,蕴藏着诗一样的情怀,捎去
我对母亲的祝愿。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在我心灵深处,永远留下一个心灵自由释放的净土,让
飘逸的雪和激情共存心底。假若没有雪花飞舞的季节,还会有春的多情、夏的热烈、秋的
         浪漫吗? 

雪花飘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文字:网络   编辑:晚风



在这雪花飘舞的季节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