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别在落难时丢了自尊,别在迷茫中丢了自信。  

2016-01-11 08:21:0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在落难时丢了自尊,别在迷茫中丢了自信

 

   

    光明故事,终是或浓或淡,或深或浅的一段段剪影,旧岁新年,光阴虽衰老了我们的容颜,却带不去那一幅幅珍贵的画面。愿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守候在热闹的边缘,保持着独立的品格,淡然平和,清简自持;做个细微的女人,不在轰烈中昂首,独在平淡里慢行,在细节中看见美好,在柔和里展示妩媚;做个优雅的女人,不为过去忧思,不为未来愁眉,不因争吵自贬,不因美丽自负,心淡如菊,情若剪风。

   作为女人,心存善美,红尘有爱,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在世,淡然是最美的风景。太过浓烈的感情,恍若烟花一般,绽放过后,那冷了一地的灰,入定尘埃,就连光阴也是凉的。淡然并非淡漠,是面对争纷坦然一笑的优雅,是面临困顿安然向前的坚强,是遭遇得失云水禅心的静美。

 

   安静亦非寂静,是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的大气,是水墨青花里拈花一笑的诗意,是情到深处两两相望的懂得。最温暖的心是:风雨之后依然相信那些美好的存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最好的时光是:人心,浅淡相宜,距离,远近相安。

    其实最好的时光,就是你在我在,爱在情在,温暖在幸福在,一辈子在一起,不分离;其实最美的文字,就是平淡生活里笔落间的温暖、笑谈间的风雅,锦字绣句并不一定是花尽心思去堆叠的华丽,哪怕是轻描淡写的记录,一勾一勒间亦是一篇赏心悦目的断章。

 

    喜欢简单的心境,温暖的人,淡淡的文字,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的雅致,当一个人在生活的历练中,依然坐定云水,轻拥禅心,善良且美丽,那升华了的情怀,必定是世间最精致的生命,幸福感自然提升,因心自在,万般皆自在。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幸福并不代表明天的美好,今天的失意不代表明天的失败,人一定要经得起生活的考验,努力做事,从容做人,宠辱不惊。“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面对生活,不言弃,走过今天的崎岖,也许就能迎来明天的顺利;走过今天的风雨,也许就能迎来明天的晴朗;走过今天的挫败,也许就能迎来明天的辉煌。人生里喜忧参半,生命中得失并存。纵然风沙肆虐,白杨依然选择挺立;纵然瞬间一现,昙花依然选择绽放。“虚心竹有低头叶,傲骨梅无仰面花”,为了明天,别在享福中丢了追求,别在落难时丢了自尊,别在迷茫中丢了自信。

  

欢迎您光临夏日晚风博客


 素材:网络  文编:夏日晚风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