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一段文字,一首曲子,一种心情  

2016-01-28 18:22:3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段文字,一首曲子,一种心情

 

烟雨江南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一段文字,一些顿悟,一份心情,一种人生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在我们成长的岁月里,有许多作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作者以广阔的视角,明快的笔调,向读者揭示深刻的人生哲理,告诉我们应该以怎样的心态面对工作、面对生活。人生是一种体验的过程,冷暖自知,只有孜孜不倦地求索,才有源源不断的收获,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

 
    站在苍茫天地间,置身于浩瀚的人海里,作为一个独立的生命个体而存在,或许,每一个人都只能被形象地称作“沧海一粟”,尽显得卑微渺小,不足称奇,不足为道。但是,在被人为划分的若干个社会结构,形形色色,大小不一的生活群体之中,每一个人又都身居多职,身处要位,肩负着生命的责任与使命,时时彰显,处处诠释着人生此行的目的,生命存在的价值与要义!可以针对一个人,可以指向某个家庭,亦可辐射到全社会,乃至波及到整个世界。

 

烟雨江南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只有在此时那一刻,你方能真正体会领悟到:每一个“小我”,不容忽视,不可替代,自身生命都或多或少发挥着光和热,在方方面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的的确确非常重要!因为卑微,所以绽放!因为懂得,所以珍惜!以花的姿态生活着快乐着,抱持一种简约质朴之美,身存一股超脱傲人的力量,活出自我个性,活出一种精神,活出生命的精彩,不仅为他人,更为自己!

    我们无需彷徨、也无需胆怯,好好地去做自己,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大步迈进,然后再付出强于以往三倍的努力,若干年后,你一定会超越现在的自己,当你回顾你走过的路时,你会发现,你居然在不知不觉中,到达了你梦寐以求的高度,你现在的自己,正是你年轻时,魂牵梦绕过千百回的那个自己,所以为了能让未来的自己,能够笑着回忆自己的青春,能够不后悔自己的花季雨季,就好好珍惜当下,把自己活成一个励志故事。

 

烟雨江南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品赏博友们的佳作,有胜读十年书之感,赋予了人生哲理,诠释得淋漓尽致,有如音乐颤动心弦,激荡人心,温暖感动,谢谢您,保重自己!伴随着一曲优美的音乐,一段醉心的文字,走在冬日的暖阳里!因为一段入心的文字,心怦然而动;因为一首动人的曲子,情由然而生。

     当北疆早已白雪皑皑,而南国仍处在深秋的浅冬里,当夜盛满了厚重,而我的思绪却无法平静下来,思想一直徘徊在朋友们激励人心的隽美笺文字里…当我们每读一篇珍贵的美文佳作,聆听着朋友给我们带来的一首首、一曲曲华美的歌曲及弦乐,我们的心是怎样的激动与兴奋!

 

烟雨江南 - 学海无涯 - 读书之法.在循序而渐进.熟读而精思

 

     曾几何时,在深夜,博友们挑灯执笔,聆听抒写,把自己的一腔帜热情怀融入文字、汇于音乐、用心中最美的大爱和情怀感动他人,温暖自己。用生命来指引人生,此刻,伴随着《夜深了》这首缠绵凄侧的乐曲,面对无数个高尚的灵魂,所有的文字都不能表达我此刻的心境,几多感恩,几行热泪,以花的姿态绽放生命的美丽…

      感受生活的风雨,感受人生的美好;体会阳光的温暖,铭记所有的曾经。活得精彩而无憾!感悟人生,铭记在心,生命本就是一场华丽的感动,用心涂抹,用情演绎。心灵,纯净安然;生命,尊贵无限。 笔墨书人生,丹青绘诗意,理智地行走,知性地生活,接纳一切,笑迎所有! 多挽留一些温暖,让生命里多一点绿,带着爱,带着笑,带着幸福过好每一天。

 

晚风编语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段文字,一首曲子,一种心情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段文字,一首曲子,一种心情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