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一盏茶暖 风月成诗  

2015-10-03 16:49:3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素材]金峰精美日志边框38-庆祝五一节边框6款 - 金峰 - 金峰博客[金峰音乐空间]

一盏茶暖   风月成诗  


 在这静夜里念一段光阴,想一段旧事,总有一段记忆在内心深处从未远离,我不想在用雕琢的字记起,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一朵花的绽放,嗅着一缕香气,在幽幽的回眸中,让这短暂的芳华映在深深的脑海里。花开无声,花落无言,只有默念且行且珍惜,永远在心里,化作永不凋落的主题。

 在这寂静的文字里,想象自己就是那个拈花浅笑的女子,素心简衣,步履从容走在烟火水岸。心里悸动着花香的甜蜜,一缕幽玄的禅意,缱绻着红尘,点缀在岁月的风雨里。一份痴,一份傻,转身离去时,眼角飘落的泪滴,也何尝不是人生唯美的印记。太多的距离,是看似透明却穿越不过去的琉璃,走过纷扰,倾听着暮鼓晨钟里的清灵悠长。抖落内心的冷灰,煮一壶光阴的酒,和着月光与心对饮,丝丝缕缕看着时光把那些沧桑一点点染旧,静守这一缕风,一袭花香,还有这溢满心扉的月光,就算醉一次又有何妨。

 [博客素材]金峰精美日志边框38-庆祝五一节边框6款 - 金峰 - 金峰博客[金峰音乐空间]

 

 让心化作一缕清风的闲逸,绕过映满蔷薇花的棂窗,坐上院中那棵开满楝花的枝头。没有来由,就这样静享月光的轻柔,晕染着尘世的心情。淡淡清香的花里,斜偎着空寂,让漫漫飘悠的灵魂,静静聆听那来自云天的声音。飘渺的云烟与花缠绵,如风的往事吹过耳边,只想捡取落花一瓣,放在枕畔与我同眠。风轻轻地弹拨着心弦,有一曲天籁柔化着情感,心扉里的悠然漫过尘世的烟雨,此刻找到小憩的港湾。月华满满,这是一笔写在风里的花笺,暗香袅袅氤氲着一抹温馨的暖意,让时光安然,恬淡。

喜欢读这浸满花香文字,静静得如一缕清风绕过指间的微凉,好似一幅心中的桃源展现在眼前。清新亮丽的画面,薄而透的云烟,时光也不急不慢,婷婷袅袅的伴着我的清欢。让一颗心忘记了改变的容颜,那个沧桑的脸此刻也与孩童般天真烂漫,眸中也如雨后那过了酥油的绿叶一般,葳蕤着光阴里的清澈画面,轻轻地萦绕在面前。

 [博客素材]金峰精美日志边框38-庆祝五一节边框6款 - 金峰 - 金峰博客[金峰音乐空间]

 

仿佛看到田野里那扑啦啦开放的小花不娇柔不做作,随心而喜,柔而不媚,香而不烈,不论你来与不来就那么简单的开着,开成一缕清风,一轮皓月,一帛花笺,开成一阕清凉的小诗,开成人间不一样的烟火。仿佛间一切都远去了,时光也停滞了,只想把心留在这里,人老在在这里。

握一盏茶暖,种几朵凡花开在心里。窗一推,风飘来,任一笺花草成语,风月成诗。得此心境,冷暖自知,把一份伤感悄悄藏起,用一种安闲的时光住在心底。让那份淡淡的清喜,在书里找到素雅静谧的情怀,便得明月别枝暖,清风绕花香的诗意。


 [博客素材]金峰精美日志边框38-庆祝五一节边框6款 - 金峰 - 金峰博客[金峰音乐空间]

 

一盏茶暖   风月成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一盏茶暖   风月成诗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0)|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