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小城的夜 在沸腾  

2015-08-27 07:42:0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代时尚素材篇】【春天】 - 浪漫人生 - .

 

 小城的夜在沸腾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的美好夜晚,您在哪里?在干什么,假若乘美好夜晚的兴致,徜徉在市区霓虹映照的马路上、歌舞相伴的公园里、健身锻炼的广场中、欢快热闹的小区旁,您定会感受到点什么,我却是想了许多,许多...


欢快热闹的夜晚,没有了工作上的烦忧,减少了频繁的职场应酬,身心自然轻松了许多,闲着没事的时候,就散散步,顿觉身也轻松,心也轻松,心情好极了。我的健身原则是:快走加慢跑。即:喜欢跑的时候就跑跑,跑累了就走走,感觉很随意。我溜达的路线分两条,顺小区往右转进广场环形跑道,或绕新区随意漫步。行走的路上,常常碰着熟人,简捷明快地打着招呼,然后继续前行,还常常见到我的老领导,这位年近70的老领导,已退下多年,我从他那爽朗的声音里,从他较快的步速里,似乎判断不出他有多大变化,显得非常健康,我问过他,他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和老伴一起,绕着市区溜达一圈,溜达中感受着健身的快乐。

 

【现代时尚素材篇】【春天】 - 浪漫人生 - .

  

散步中,我的一位朋友、一所中学的老师热情地同我打着招呼,在和他的交谈中,我感受到了他内在的力量,他每天携妻一起散步,其乐融融,右手还牵着一条可爱的小狗,我只顾和人说话,却忽视了脚边小狗的品种,散步给我带来的收获许多、乐趣许多。

 

每天都是这样一路走来,所见所闻都是那样的新鲜、有趣,几乎没有重复,没有呆板。遇见的人,有步行走健身的,有在路边打羽毛球的,有在路边烧烤摊吃烧烤的,有在马路牙子喝茶聊天的,还有骑着电动车急急赶路的......。所有这一切,似乎给我的感觉,时代在变,小城在变,小城在流动,小城的夜在沸腾。

 

铁轨上的小姑娘 - 梓诺 - 梓诺博客欢迎您


我散步最多的地方,是在离家很近的广场和植物园。置身在这两个地方,我也感受不同,我感受到了广场里的“文”和植物园里的“武”。曾有一段时间,我加入了广场里数百人快速行走的行列,跟着队列的脚步,伴随着优美的曲子,走出了健康快乐的步履,大约一个小时下来,酣畅淋漓,好不痛快。这个时候,我的身体闲下来了,可我的思维和眼睛并没有闲下来,我和旁边围着的一群人的心情是一样的,用眼睛观察一对对男女舞伴的翩翩舞姿,用心思考他们娴熟的舞技,还有那些跳广场舞的大妈,伴随着一支支乐曲,使我这个对跳舞不热衷的人,不免也有了一种跃跃欲试之感。

 

这个露天舞场带给我们的感受很多,就如同大城市的露天试歌厅一样,无形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舞者,活跃了城市生活,事情远不止于此,还吸引了众多市民、舞蹈爱好者前来观看、欣赏,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带起了一个小夜市,我在不经意中看到,在舞场周围摆满了大大小小的摊位,生意人在叫卖着各种商品,还有速洗照片的,广场的北面还有K歌的,唱的好的,唱的不那么流畅的,但给我的感觉是,通过歌声他(她)们释放的是一种情感,一份心情.今天的夜色真的好美,这个北方小城,好不热闹...

 

铁轨上的小姑娘 - 梓诺 - 梓诺博客欢迎您

 

小城的夜 在沸腾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小城的夜 在沸腾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1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