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红尘,隔着岁月的彼岸  

2015-07-21 07:13:2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隔着岁月的彼岸

 

生命的遇见,相逢只是春天,几分醉意的风景,隔着岁月的彼岸,穿过红尘这个字眼,聆听时间的声音,尽享尘世中一生爱一人的深情,伴着黎明落日,心系着尘埃,光阴禅意的栖居感念。万物之中,沾满浮生的醉意,沿着流动的轨迹,心存感念,穿行俗世,青山流年无恙,晴朗歌颂千风,合着深深的沧桑,倾听来自风尘烟雨的呼唤。幸福我的手心,岁月的念珠,典藏了生命里厚重的暖。

许是习惯了深呼吸,去大自然散散,生活亦在不经意间,时光也仿佛将一切淡忘,每每漆黑的深夜,只是沉默的看着天空,岁月寂静,若不是经过神伤的曲折,又怎能体会风雨的不歇?奔跑在红尘来去之间,合着文字串起的呢喃,韵和着心的悸动,一指流光如丝,不惹一丝尘埃。那些点滴的片段,在流年的滴答声中,拉开了安然的帷幕,守着记忆的淡漠,把每一天用温情装满。

 

 

 

红尘浮华,一笑了之。遗忘的,收获的,都过于搁浅太多的情怀。有人说我的文章太过于落寞的伤感,于是我只有从容地淡然,把人生深深的感悟写在笔尖。光阴不紧不慢,

心灵的眷属,带着墨色的眼镜,去看那空旷的一抹无暇,山河的美丽让我无从书画,我在迷幻的风景里找到快乐。那难忘的云南一旅,在此刻翻滚溢流,画面似乎就在昨天,快乐的剪影,让我忘记了自己是置身大好自然,抬起头,天空的一角,云也是那样的堪蓝,我如此阳光,快乐的就像一个孩子。沿见历史文物的古迹,踩着天涯风景的距离,蓝天白云下,欢心的微笑,尽情的徜徉留影。

 

 

 

走过如此多的风景,穿过疾风掠过的残痕断壁,沿着太阳升起的方向,遥想梦寐以求的幸福。一直都是努力的做着自己,感受着岁月苍白的墨迹,时光的岸明静,静的可以栖于远方的光阴。于是,我以素心轻触流年,若然春来秋去,真想扯住流年匆匆的衣角,留住四季若烟的风云。就这么不舍的回眸,把我掩饰的泪滴,合着灵魂一起,在得到与失去中永恒。

看惯了从容的世态炎凉,弹着岁月的弦子,倾其着风月,一条通往明澈叫做幸福的路,历经了多少艰难?人生中的相遇,红尘中的信念,是一场寂寞与喧嚣的交融。今天,明天,都随着清风流走的诗情画意,翩然一生冷暖。

 

 

 

牵着时光的手回眸,是落花流水的释然,风雨的漂泊几度,且不知,谁能陪着到最后。心里的清纯还在,生活的现实,让我领悟到人生的不易。一方晴空的阳光,我的目光清澈而平静,一个人的清欢,风轻云淡的驻足,我想要的只是一个能陪着我走白发鬓鬓的今生,与我简单且随意的生活,如此的与我相伴,倾尽典丽人生。

 

红尘,隔着岁月的彼岸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红尘,隔着岁月的彼岸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