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  

2015-07-01 18:27:1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06月24日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


   
     人生的过程,就是生命不断经历,不断累积经验,不断战胜自我,不断前行的过程。面对生活的磨难和困惑,不要自暴自弃,因为我们还在每天无时不刻地受用着自然界和人类给予你生命的礼物,活着,其实是十分奢侈的事,你没理由挥霍和浪费自己的生命!
  
  生活,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故事;人生,随时会变换不同的主题。面对人生路上的坎坷崎岖,我们时常会产生生活不公或命运弄人的想法。可是,当你看到身不如你、境不如你的人们因自然或人为的因素,美好的生命转瞬即逝的时候,你的心境就会豁然开朗,你会在那个时刻重新爱上你已经十分抱怨的生活,并学会坦然面对生命中不尽人意的人和事。
  
  生活总是悲喜交集,快乐总是无法预约,痛苦也总是无法避免。我们总是渴望温暖,拒绝寒冷,喜欢微笑,排斥冷漠,但生活更多的是磨砺!所以不管如何,给生命一份感激,让心空一片光明,善待他人,善待自己,安于一种平实的幸福,享受一种淡淡的愉悦,一种宁静的温馨,一种心灵的闲适,心态平和,知足常乐!

 

2015年06月24日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生的路总是不笔直的,出了岔道,才有了更多美丽的风景;人生也没有绝对的安稳,当陷入沼泽时,只有靠坚强的力量完成命运的救赎。有些经历不会击垮人,只会让这颗心越来越强大。让自己学会在风雨人生中寂然涤思,在坎坷世路上毅然向前,坐看世间繁华,轻拥沧桑,淡品茶香,浅笑安然!昨天已然过去,不论悲喜,不论成败。美好的延伸,精彩生命拓展,全在于驾驭生命长河中每一个平实的今天。

    在这个世界上,最精彩的不是未得到和已失去,想象再美好也构筑不了真实的现在。苦难磨砺心性,乐观练达智慧,感恩厚积善念,淡泊成就从容。在苦难中蜕变,在挫折中成熟,无须在意、无须计较就是豁然达观的美好心态,这样美好时时处处就会存在。只要你愿意,每天都可以有精彩的故事发生!美好的人生就在于我们怎么看怎么想,往阳光的方向想,阴霾、困苦等就无法遮蔽我们快乐的心。
 
    人生中无数次的经历,总有逆顺境之分,不要拒绝更不要逃避这些经历,它们都在无形中让人更深一步地认清事情,教会着你更多人生经验,丰富着你生活的色彩。用信念执笔,饱蘸阳光心情,以欣赏的眼光去临摹绘画艺术的人生,享受自然的生命之色。有些事情,该来的总是会来,该去的总是会去,由不得你选择的余地。努力,只是为了让自己一颗心得以安慰,无所愧疚。当然,我们不否定努力的积极态度,人还是要努力的,不管那个答案是什么,不论是成还是败,都是要努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耕耘不一定有收获,活的意义也不在于结果,而是在意自己努力的过程。
 

2015年06月24日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是生活在与之相关联的世界中,痛并选择着,被选择着……接受该经历的,舍弃不切实际的,珍惜现在拥有的,正视人生中的不完美,正确对待人生中普遍存在的缺憾。缺憾,是人生画卷中最重墨出彩的一笔。缺憾,让人反思人生,重新审视生活,你会发现:缺憾,是人生中换一种表现方式,另一类的美。
  
  人生的艰辛和生活的困苦不会放过任何人,但是,这就是生命的历练和进步的阶梯!路不探不明,途不走不知,生命之旅有穿越沙漠的艰辛,也有发现绿洲的惊喜,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往往得与失之间的相互转化,让我们对幸福和痛苦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才能懂得凡事要坦然面对。花开花谢皆是风景,生命中的潮起潮落皆是收获。痛楚,坎坷,挫折,在岁月中无形的化为了一种抗争的力量,历练成为内心不惧风雨的风骨。岁月覆盖了光鲜的红颜,而被岁月打磨的心,却依然不改对美好的向往与执着。


    做一株草,在心底植下绿色的生机;做一朵花,将明媚绽放在心里。静静的成长,悄然的盛开。无论被人忽视与否,做真实的自己,不辜负岁月年华,将美展现在属于自己的季节。生命在生长绽放的过程中,自身所处的真实自然的状态,它所呈现出的纯净坚韧的特质,才是一种永恒的美,一种极致的芬芳!不刻意安排,不虚望无为,做力所能及的实事,为自己量身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境界,活出一个真我,让希望跟随着美好一起展翅飞翔! 

 

2015年06月24日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生在世,能够于世事纷争中拥有一颗淡定安然的心,能够于琐碎繁杂中保持一种品茗赏乐的心态,真的很难做到!那就把自己当人生看客,或许会过的更轻松,不会沉浸于故事中不能自拔,喜也好悲也罢,终将过去。剪一段时光,心绪不再流离,让自己真正的属于自己。
 
    年华宛如小河淌水,就这样悄悄地,不经意间,捎走了我们年轻美丽而又富有青春活力的容颜,也捎走了我们繁花似锦的美好时光;在前行中难免会遇到浅滩,会遇到暗石,阻隔它的树枝,却总是一路浅吟低唱,迂回前行,它从未停止过追求和梦想,因为在它的心中,始终存在那片宽阔壮观的蓝色海洋。

  我们不拒绝阴影,更喜爱阳光。生活中积淀的美好和感动,就像晶莹璀璨的雨露,焦躁时滋养着荒芜的心灵,疲乏时妩媚着低落的心情。生命如花,命运把这颗花的种子播撒在哪,就在哪里生根发芽成长绽放,不因处境而怨天尤人。以花的姿态生活着,笑对人生,在岁月中含情怒放,不要让忧伤黯淡了娇颜,不要让悲苦缩短了花期。爱惜自己、呵护心灵、珍爱生命,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让幸福的花香,飘散在人生的旅程。
  

 

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

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1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