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2015-06-22 07:56:0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祝您浏览愉快!

 

    泡一盏香茗,听一曲弦音,把自己投放在最深的夜色里,在静谧中拨动时光的指针,让那些沉淀在记忆里的过往,如同黑白胶卷一样以缓慢的速度回放,一幕幕清晰如昨,一段段历历在目......
  只是,那些曾与我一起笑看落花,静观浮云的朋友,那些曾说好了要风雨同行,甘苦与共的知己,如今,却不知去了哪里?说好了此生不会松开彼此紧握的手,可为什么只是一个不经意,就再也没见过彼此的眸?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一直都不愿意轻言离别,一直都想把人生的每一次的相遇都变成永恒。因为,我相信,是上辈子扭断了脖子的回眸,才换得了今生的每一次相遇;是前世跪坐在蒲团之上,无数次虔诚的朝拜,才成全了今生的每一场相知。
  

    是不是,再深的情感也难逃距离的考验;在美的相知也经不住时光的磨炼。所以,我们,走着走着就远了,聊着聊着就淡了。也或许,不是我们的感情变了。而是,我们都有着各自的生活,各自的方向。所以,我们,终究还是在某个路口松开了彼此紧握的手。从最初的不舍转身,到如今的在也没见;从最早的联络频繁,到现在的渺无音讯……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只是,你们现在都还好吗?一季花开,一季叶落。岁月的画笔把你们涂抹成了什么模样,是否还保留着当年的纯真和梦想,是否还会在某个不经意间想起我们曾一起做过的梦,许过的愿……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有些人,来了,走了;有些情,浓了,淡了;有些缘,得了,失了……


  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中成长,在一次又一次的分别中前行。在一次又一次的回眸中感悟。山一重,水一重。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总有一些感动于心,总有一些相思于情。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用最美的心灵装点生命的旅程,用最真的情感领略四季的风景。将一路的点点滴滴都收藏于心,将每一段记忆都风干成永恒的标本,用以承载生命的厚重。留一段经年里的空白,驻守成凝望的思念在无数个寂静的夜里遥寄出一份心底的祝愿;那些曾与我一起听过雨,踏过雪的朋友们啊,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晚风编语:时光静简,夏花烂漫,用一支素笔,续写一份笔端的遇见,一语一浓情,一字一深念,字里行间舒展真情的牵绊,眸里映着心音,遇见,心底无言的暖,相遇岁月的烟火里,相伴时光里的阑珊。情谊的世界,相伴着温暖,文字缱绻,守候着一生不变的永远!此篇送给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夏日晚风博苑的朋友,最后,祝博客朋友们 抛却一天的繁忙,听着熟悉的音乐,感受朋友温馨的祝愿。网络是虚拟的,祝福是真诚的。愿祝福永远,友谊永远,快乐永远!留一份轻松,存一片平静,守一份淡然,祝愿各位朋友一生平安!幸福吉祥!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愿岁月静好,你我安然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07)| 评论(2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