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写意博客 情醉博园==  

2015-06-11 16:58:1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朋友们对本博客的厚爱和大力支持,夏日晚风对近期访问的朋友致以真挚的谢意!也对没有访到的朋友致歉问候!一路走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真诚相伴,千言万语,化作点点滴滴的祝福。遥寄一份平安,健康,夏日安好,幸福吉祥!

【阳光】

写意博客 情醉博园

++++++++++++++++++++++++++++++++++++++++++++++++++++++++
    人的一生中,虽然我们不能指望谁都给你阳光, 但是当你回头望望走过的路,还是有那么多的人和事让你感动 和感恩在怀。很多时候,总是不可抗拒的被一些微小的事情感动着,哪怕是一声简单的问候,一句温暖的话语,就连看到博客朋友温馨的留言,在这一刻,我的心也能泛起一阵阵涟漪,被这种友情深深的感动着。正因为有这些感动才勾绘出我丰富的情感世界。可能我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才这么敏感地去感受生活中细微之处。曾记得读过这样的一段话人生最大的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难与共的朋友.                                                      

 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而是有位为你擦干眼泪的知己。所以我知恩并感激,因为我拥有很多关心我的好朋友。在经历人生的风一程,雨一程中,走过的足迹深深浅浅,面对的结局悲悲喜喜,悲伤与阵痛,链接冷暖更迭,美好的过程,曾经的忧伤,都是那么匆匆地从忙碌的指缝间滑落。在这一瞬间,让我明白生活需要感动去支撑、去维持的,只有那样的心才不会孤寂,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到友爱,只有伸出自己的双手,才给了自己和别人握手的机会。生活中一个细微的感动,可以带给人良久的愉悦,而这些心绪需要心灵感知,然后怀抱感恩的去生活。

 
写意博园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送人玫瑰,留有余香”我非常喜欢和欣赏这句话。无论是感动别人,还是被他人感动,对我,感动就是生活不可缺少的养份。它让我在这个浮躁的世界还保留一份纯净和美好,它使我的内心变成清洁、明净、丰富和宽敞。使我变成更豁达、开朗,更有一颗包容的心。心怀感激,更使我从容面对每一轮崭新日出都赢得一个自信的我。感动和感恩是我心灵的源泉.总有一些举止会在不知不觉中湿润了我的心田,总有一言语,一个眼神,一个转身,一次看似洒脱的挥手让我的心灵悸动。

 这样的感动不仅仅来自友情,来自亲情。更来自彼此心心相惜,更来源于人性的善良与扶助,在某种意义上我理解生活的感知,付出和被感动的快乐,也会让人拥有幸福感。不一定拥有足够的财富,却拥有无数的关爱,不一定拥有控制一切的权利,却有人愿意为你付出,为你牵挂。其实幸福很简单就在平平常常的生活中一些小事里,,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分关爱,一声问候,一条短信会给他人留下深深地感动。生活的点滴成了美妙的诗篇,写出了最真实的情感,点点滴滴的生活,丝丝缕缕的感动,用笔怎么也写不完,印在了记忆中,烙在了心底里,感谢关心和关注我的博客朋友!


写意博园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谢这个神奇的网络,让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朋友,我不完美,但我懂的珍惜和我有缘相遇的每一位朋友,即相遇,莫相忘,相遇了就好好珍惜。夏日晚风愿用最远的距离,守候最美的情谊。无声的惦记,带来心中丝丝的甘甜;平常的问候,在博客空间传递着人间温暖;无言的信任,是如此的真真切切;无形的友情,也显得弥足珍贵。无论朋友相距多远,真挚的情意永留心间。让祝福的心声,牵念的心曲,声声都谱写成珍贵的诗篇,让我把美好的祝福送给您,祝您开心愉快, 永远健康, 工作顺利, 全家幸福, 万事吉祥!祝朋友们和您的家人夏天快乐!万事如意!

 

写意博园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写意博客 情醉博园==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写意博客 情醉博园==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1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