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感恩母亲节---晚风祝福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2014-05-11 07:16:1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感恩母亲节---晚风祝福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感恩母亲节---晚风祝福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感恩母亲节---晚风祝福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感恩母亲节---晚风祝福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美丽的五月已经悄悄地来到身边,空气里到处飘荡着芬芳的气息,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里,五月永恒的主题便是母亲节,在这个平凡又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我们不能为亲爱的妈妈送上一束康乃馨;但是,我们可以用笔把心声表达出来,献给我们敬爱的母亲!

 

图片

  

母爱,感化一切。当你已经承受不住外界所带来的种种压力时,母亲为你顶起一片天空,抵挡所有风雨;当你心无慰籍时,她教育你,教导你“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当你遇到困难与挫折或因情绪不好而大发脾气时,她默默承受但仍坚强地开导于你,当你因学习而疲劳、心烦时,她会送上一杯牛奶、热茶,不需任何语言,一切感情均化为泪水落于掌心,一切尽在不言中……

 

图片

 

       母爱,真挚无私。当你遇到危险时,她不顾一切地救助你,即使失去生命也毫无怨言;当你感到伤痛绝望时,她比你更加痛心忧虑,却依然耐心的劝慰你,让你安心;当你欢心愉悦时,她会陪着你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悦.母爱,不求回报。当你过生日时,她显得特别激动,为你操办了一切,每年都不会落下,总记得比你还清楚。而每当到了她的生日时,却从未见她操办过,只是依旧保持着那一脸的微笑,默默地接受子女有时因为忙碌而对她生日的淡忘…


图片

 

母爱,永不停息。在家里,母亲的关爱如泉涌般包围着我们;母亲的思念如丝网般牵动着我们;母亲的真情与温馨时刻感染着我们。回想起自己成长道路上的种种片段:牙牙学语,背书识字,生病时母亲的守护,上学前的叮咛,放学后的欢愉,冬日里灯下伴我读书,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母亲对我无私的爱。谢谢你,母亲!是你教会了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你给予了我们许多关爱和温暖.我们不会忘记:是母亲倾心的教育和关怀,给了儿女心灵的智慧,是母亲真诚的爱,给了儿女博大的世界,是母亲深情的爱,给了儿女幸福的家。

 

图片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谢谢您,感谢您让我们一家人吃的丰盛、穿的体面、乐的开怀,是您让我们几个儿女度过了比别家孩子更幸福的时光。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代表五个儿女向您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祝妈妈:节日快乐!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们信步风雨人生。养儿方知育儿难,当我们做了母亲才明白了您点点滴滴的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告诉您我们爱您!永远祝福您---敬爱的母亲!

 

图片

 

       流年似水,潮涨潮落;四季轮回,花开花落,母亲给我们深切关怀,母亲伴我们快乐成长,人生岁月的点点滴滴,已铭刻在记忆深处,感恩母亲的话,千言无语,道不完诉不尽。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每个日子里我们都在祈祷自己慈祥的母亲能快快乐乐,幸福安康。在此晚风祝愿普天下所有慈祥的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健康幸福!

 

【编辑制作  晓露晨风】

 

 

感恩母亲节---晚风祝福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