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四月,让我们牵着手,筑梦流年  

2014-04-04 10:06:12|  分类: 夏日情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一个让自己欣赏的女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四月,让我们牵着手,筑梦流年

文摘  编辑制作 夏日晚风

四月,让我们牵着手,筑梦流年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喜欢做一个温暖的女子,简单而快乐!为平淡的日子,填补一份纯情。一缕阳光,一季风喜欢做一个明媚的女子,美丽而真情!为每日的生活,增添一种感动。一抹笑逸,一袭清香。我希望,做一个淡然微笑地女子,在我的微笑里,蕴含着一份温暖,深藏着一份感动,这是一种情怀,把这种清纯的情怀,永不褪色地根植在我们每个人心间,开出温情的花朵。再简单的女子,也有着细腻温婉的心思,穿过一段段轻烟的岁月,趟过波澜不惊一城池水,心中依然怀抱着想,孑然前行。

做一个让自己欣赏的女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今天,我站在初四月的田埂上,极目远望,那来自草原深处的绵绵清风拂过我的面颊,我的灵魂春天的季节里震撼。春日里柔嫩的枝条,在绿色的湖面荡起圈圈的涟漪。一只燕子掠过硕大唱片似的水面,奏出一曲春暖花开温馨盎然的歌。四月,迷住了我的眼,满眼的绿色,漫天的花海,我喜欢你的轻,你的柔,喜欢你的云淡风轻,四月,我你的飘,你的美,爱你的风华绝代!

四月的时光,很美,四月的路,很长。如果,我们在彼岸四月能相守美好,如果在年年岁岁花开四月的季节依然能读懂我的心语,如果即使远远遥望也能成为心中最美的风景,那我宁愿一辈子不想见,一生长相忆,花开相依,花落莫弃。清浅时光,静静相守。

      

做一个让自己欣赏的女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翘首四月,绮丽而旷远的草原,白云舒卷,绿茵铺毯,回望着那一幅幅灵动美丽的画面,遥望四月,我的世界里,每一席芳草地都能寻得你的踪迹,执着而浪漫的笔触,雕琢着数不清的阳光般温暖的幸福,当红红的日头探出东边,我们迎着朝霞沐浴雨露,行走在熟悉的小路上,心中爱的歌声依然在田野里传唱。我睁开惺忪的眼睛,将四月的温婉揽进怀里,采一朵朵斛形的小花,于霓虹里浣洗,有阳光暖暖的味道。天为我春;我为春绘,眼底那一袭最纯静最美丽的蓝,是我生命里永不疲惫的眷恋。这个四月,让我们牵着手,筑梦流年!

 

  做一个让自己欣赏的女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做一个让自己欣赏的女子 - 夏日晚风 - 夏日晚风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