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日晚风的博客

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美是淡然。淡淡的音乐,淡淡的思绪,淡淡的心情,岁月就这样静静流过,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留,生命就这样默默走过,淡淡的你,淡淡的我,淡淡的他,世界就这样在淡淡中淡淡。记忆中的过往,在感叹中释然,泪眼中的恍惚,在音乐里沉醉,心底里的镌刻,在时光中永恒。纯净一种情怀,涤荡一路无奈,淡然一颗心灵!

知识让你厚重 气质让你美丽  

2013-08-03 18:33:18|  分类: 夏日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识让你厚重  气质让你美丽 

        今天再来谈一下关于女性的话题,希望能有可借鉴的地方供女性朋友们参考。 
 

        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和工作,有稳定的收入,只有经济上的独立才能保证人格的完整。 
        女人要有自己的爱好,我觉的还是要多看书,“腹有诗书气自华”,不断加强自己文化底蕴的修炼,知识让人厚重,所表现出来的优雅和高贵,是任何化妆品也修饰不出来的。爱家庭,不要拘泥于家庭,女人要有几个能讲心里话的好朋友。 
        女人要用你的温柔和爱心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在物欲横流的今天,男人在外面打拼也是很辛苦的。回到家,要把浮躁喧嚣关在门外,让他得到心灵的宁静。成功了,为他高兴,失败了,要告诉他“夫妻能长相厮守,一家人都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要有一颗平常心,千万不要说一些话来刺他,那会很伤他的自尊,也会让他鄙视你。还有一定要善待老公的父母,不需要去刻意迎合,把他们当作自己的爸妈就好了。这样老公会感谢你的贤惠懂事,也会以加倍的爱回报你的亲人。 

        女人不要轻易怀疑你的老公。每个女人都渴望,在漫长的人生路上,和亲密的人牵手而行,寸步不离,然而现实情况是,他总会象个孩子,撇下你,一个人跑到前面,或者落到后面,被路旁的花花草草所吸引,追蜂逐蝶,忘乎所以。女人不要太计较,只要他在风雨来临时,回来为你遮风挡雨,就不失为好男人。有许多时候,不是男人想离开,而是妻子发现了一点蛛丝马迹,就好象大祸临头,去单位闹,找亲人哭诉,也许这时候什么还没有发生,却闹成了已成事实的局面。你的小气和多疑,正好反衬出别人的温柔和宽容。你不留一点余地,而把丈夫推到别人身边。如果发现异常,你一定要冷静,只需要适时点一下,他会回心转意的。在丈夫心中,娇妻爱子,一般的男人都缺乏“推倒一切重来”的勇气,不到万不得已,他不会抛开。要相信这一点,不要整天岌岌自危,而要让他有心理压力,怕这么冰雪聪明,温柔明理的妻子被别人抢走。任何人的生活都不会是十全十美的。烦恼、焦虑、失望……

 
 酸. 甜. 苦. 辣渗透着她们惬意的心
。凡尘中的你是不是被搅得焦头烂额了呢?而有的女人会先把它
们尘封,暂时“生活在别处”。待到心平气和、神清智明时在杀
一个漂亮的回马枪。“诗意地生活”是她恪守的准则。所以,她总是生活的诗意盎然。清晨醒来,摘一朵白云放在衣袋里,于是一天的心情都会轻盈曼妙。即使工作繁忙她也能忙里偷闲,适时地放飞心情:窗下的小草终于钻了出来;滴在纸上的墨迹象一只小狗;晚霞的色彩变幻莫测,想不出由哪些颜色来调和;雪花飘下来的时候一点秩序都没有,随意改变着方向……正是因为有这些小亮点,点缀了生活, 使人生如此精彩,如此靓丽…

        女人,虽然没有夏花的热烈绚丽,却有着秋菊的幽雅娴静。知识让你厚重,气质让你美丽,经历让你从容。气质是厚重的、内在的;气质是文化底蕴、素质休养的升华。女人,在经营家庭的同时,还要不断完善自己,做到让老公以你为傲,让孩子以你为荣,展现你的十足魅力,活出自己的风采来!   

 …….. 


 

 

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好好珍惜身边关爱你的人!  

 

编辑制作/夏日风


在此感谢博友清风淡云边框素材

 
 

 

 

 

 

 


 


  评论这张
 
阅读(583)|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